close

想了想還是覺得很可愛很想寫下來XD
希望學姊看到不會想殺了我

 

前天晚上我在診間利用空餘時間算帳,結果一堆帳對不起來根本每日一任務副本,讓我瞬間爆氣在診間搞了很久

 

CH學姊這時進了診間,準備跟PY學姐一起預習明日的病例,她大步流星踏進門:「PY...嗯?這裡怎麼有個人在玩臉書?」

 

「我沒有在玩~!!我在算帳><!!」

 

PY學姊:「我們不要吵她不要惹她生氣,她的痛苦我可以理解,都不知道是誰的錢不見了」

 

於是我們就各自在診間做自己的事

 

約莫半小時後,我弄完了帳,準備起身時,CH學姐說:「我現在有個困擾,
...
......
.........

我看不懂我自己的字😅

 

我蹦跳過去說:「我幫妳看我幫妳看~」


CH學姊:「啊?妳要幫我看😅」(一臉覺得讓別人來幫她解讀自己的字是個既無奈又弔詭的事)

 

PY學姊無奈地立刻過來秒讀,雖然有一個字錯了,但也讓CH學姊想起來她自己當時在寫什麼了

 

CH學姊:「趕快把這個L寫出來好了,免得下次又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