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來個安姨愚蠢事姬

應該是大三吧,因為實習排班的關係,我幾乎沒跟到什麼手術,於是我就私下問學長,有手術時可以跟我說嗎?白天空堂的時段我就可以過去跟。

於是學長有一天就私訊我說:「明天上午有一台OHE喔,要來跟嗎?」
我很開心地說:「好!

公的母的?」

學長狂笑:「北七~你開一台公的OHE給我看看XDDD!我要截圖」

(OHE:子宮卵巢切除術)

然後學長就讓我在其他醫師間出名了XD還好當時我的頭貼不是我的臉,名字學長也有幫我碼掉

我:「學長,你根本逼我換頭貼啊XDDD」後來我還是沒換頭貼

 

當時的對話現在已經找不到了

這是我第一間實習的動物醫院(以前見習的那間院長也教我很多又很帥,我也很感謝,後來實習的醫院也教我很多,不過這都不是今天的重點)
從一個什麼都不會的白癡,被學長姐手把手帶起來,雖然現在好像還是廢廢der

雖然我一去就表明我想走大動物,但學長也從來沒有因為這樣就不教我東西
我永遠記得學長盯我縫合,每錯一次就拿止血鉗敲我手一次;記得學長說:「我關麻醉囉!縫快點~妳只剩一分鐘」;還跟我說:「來,我教你大動物常用的縫合法」
給我不少機會插管
讓我洗牙洗到不想洗XD
讓我學會怎麼跟飼主解釋病情

結果一開始表明不走小動物的我,在那裡待了三年。我記得我剛開始很挫折,每次去壓力都很大(壓力大到在動態說我看麻醉風暴,學長來留言,我還以為他要來罵我怎麼不去看書在看劇😂),什麼都不會、做不好、動作慢、抽血也不順,還發過脾氣…(對不起…)可是學長姐從來沒有生氣過或兇過我,還是一次一次教
三年後,我才終於在那裡,成功地一人獨立用止血帶一針抽血。我記得那一刻我真的差點哭出來

學長自己的第一餐可能是宵夜,還是會在我們傍晚去實習時,幫我們買吃的
有時候結束地晚,還請客帶我們吃好料

借我電腦讀影像,教我怎麼看影像,教我寫作業和報告
教我怎麼做事情,教我情緒管理,給我未來方向的建議
大五實習壓力很大哭出來時安慰我
甚至還當我感情軍師XD

那天學長對我說:「我覺得妳是我可以信任的人」
那時候我真的很感動,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覺得我很無用,謝謝學長這麼相信我

學長,還有學姊們,抱歉好一陣子都幫不到你們,也抱歉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你們,不知道該說什麼話。
雖然以後可能也沒辦法幫你們,但我真的真的覺得你們是我生命中很重要很重要的貴人,我真的很猶豫過,我很想幫你們,但我除了站在你們這邊以外,都是你們幫我的多,回報不完,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衷心希望風風雨雨可以早日結束,你們能夠順利恢復平靜的生活,平平安安地,實現夢想

祝你們平安

 

為免風波,在這裡還是要沒情調地說,任何醫療操作,學長都有在我旁邊
也不用攻擊學長的人格,我一根寒毛都沒被碰過

我真的很生氣,想賺錢靠自己啊!為什麼一直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法。但我真的很不會吵架
我不在乎會不會影響我以後什麼,要刪要幹麼請便,我今天就敢不匿名地直接站出來挺學長,因為他們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