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尚緯都幫我說得很清楚了

我懂還好的感覺

我討厭別人總跟我說你想太多了沒那麼嚴重

我承認我很悲觀我負面情緒很多我很敏感,我很清楚我一直都很需要放自己宣泄情感才能開始振作,而且很可能要花很長一段時間

我的悲傷和痛點可能別人也無法理解也覺得無聊

但它們就是存在在那裡,時不時地刺痛

我無法只要一直假裝它們不存在,跳過它們生活,因為我實驗過,但得到一個因為沒好好處理而滿身爛瘡又空虛的我

爛瘡和傷口就是要面對去處理,才可能復元,這是我目前找到的實驗方法,路還在走

你永遠無法理解他人的悲傷,每個人都是在走自己的一段故事,主旨各不相同,也自有自的精采

你只能盡己所能去幫助別人,陪伴他,試試看能否減少一點他的悲傷,不對他的悲傷和苦衷品論,一個拉起一個

因為你的故事的主旨跟他的不一定一樣,而且你本來就也不懂他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