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直被ちくわ煩的柯基Cucci

剛剛居然被煩到慢慢踱步過來找我😂

欺騙我感情的Cucci

把跟屁蟲ちくわ趕走,在我這過了一小段安穩的時間後,他又慢慢踱步回去了

 

 

 

 

 

然後我就發現一股騷味和腳下超大攤尿

= =

幹原來是來尿尿的欺騙我感情

 

~。~。~。~。~。~。~。~。~。~。

 

ちくわ

覺得ちくわ很無聊很可憐,想跟哥哥姐姐玩但大家都覺得她很煩,想說跟她玩個丟接球好了。
她會撿回來,但是都不給我,後來還小心翼翼地躲到旁邊
 

 

 

 


怎麼一副我是會搶她東西還會丟掉的壞阿姨的樣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