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分高學歷地位名利 = 人生開心家教有方?
女孩就是為了包包自甘墮落?


這個社會一味用自己的想像包裝,只因為無法承受真相

 

 

沒有任何人可以評斷誰的決定和選擇,因為你從不知道他走過什麼人生路,當你站在他的歷程上走到最後,你會完全理解他為什麼如今這麼做,也許你們也會有完全不同的解讀,畢竟你們本是不同個體


然而就像他也不知道你的一樣


我不會說你的建議和評斷不正確,但是我認為你也沒有資格去評斷去嘲諷他的選擇


你不是他,你不懂他的悲傷
我也不是你,我也不理解你一路走來的信念

 

 

這個社會病了,病得變態病入膏肓,不配與妳存在


與我同年的妳,我自知我無法理解妳的所有苦痛,而妳卻是見盡了那一切地獄,妳是少數理解我的痛苦的人之一


我十分想砍掉重煉,我不知妳如何想法,但我願妳去到妳想去的地方,成妳想成之願,來世遠離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