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很應景的夢,雖然我沒有在過復活節跟愚人節

夢到我跟一群人去歐洲有事,到目的地前需要在一個中繼站過夜,想要比較便宜的話可以睡地鐵站,有提供房間,但只有兩個名額。
我想說便宜我就要住,這時候我們旁邊的水溝人孔蓋被撞開,衝出一堆巨大的很像麻幾兔的兔子,衝出來後就到處揍牆砸路搞破壞,然後就又跳回地下道了。
我旁邊的一個大叔就說:「妳看到剛剛那樣妳還要住地鐵站嗎?」他說那些兔子是當地有名的流氓兔子,晚上住地鐵站的話他們會闖進來搶錢,那畫面就是一堆兔子踹門進來,有的還帶著錘子,團團圍住你,雙手環胸跟你要錢

後來我也忘記我有沒有住地鐵站了

很具有復活節和愚人節氣息的夢,大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