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愚人節ˇ
相信不管在哪裡,所有的學生都會卯起來整老師!


今天早上第三節英文,我們親愛的前戊班同學撥了部份來教室冒充學生.
再突然觸電起立告訴玉燕說:"老師我們好想妳!!!"
結果玉燕呆著,說:"妳們是誰?"

阿阿好傷人阿~

哈害我回教室看到呂佳臻(還是吳逸涵?忘了)坐在我的位子整個傻住.


物理課根本沒在專心ˊˋ
因為兩光和維妮的畫實在太好笑了XDDD


朱南子是我們的校長修女.


這張是兩光畫的!超難想像.
而且兩光妳好色喔!!還畫馬賽克!!害我和北北鼻好害羞>///<都臉紅了!


維妮畫的阿修.
扯到阿修又會扯到兩光的色XD


這不知道是誰.維妮畫的花媽超級像!



物理波卡(博凱)說他感冒了.
然後阿冰突然抱著衛生紙衝出去,沒多久拿著一杯熱茶回來.

"老師,來杯熱茶吧!阿冰熱茶,熱熱喝,快快好!"

請支援6號正會候選人阿冰!謝謝謝謝!


下午地理大家說好等地理珣叫我們去洗把臉就全班出走.
結果她說:"來我放音樂給你們聽,讓你們醒一醒."

捏把冷汗.
這個地理珣,雖然年輕,但是戰鬥力指數不可考!總是出乎意料.

於是凰殷說:"老師,我們可以去廁所嗎?"

"可以阿"

大家就出走了.

但是地理珣依然笑春風ˊˋ

早上她被國中整過兩次了,但是國中技巧都不好.
一個是全班背書包出走(老招啦!)ˋ一個是兩人吵架.

然後上課上一上她突然說:
"哦~我知道了,你們一定是把這個(粉筆)塗成紅色,可是寫出來是白色的!"

......

老師妳想太多了= =|||(其實我到今天4/3才知道那是故意的......)


接著是數學立,有名的"誰在喝水"
大家又說好等阿冰嗽聲暗號一響,就拿出水杯全班喝.

但是數學立故意不看我們,連下講台都側著頭.
"這二十年前學姐就整過了!"

唉,只好等上海話"把你的腦子讓一讓!"那組了.

右半教室不敢喊,左半剩下維妮和兩光.
在兩光幾聲令下(因為前幾次都不敢喊)
1ˋ2ˋ3

"把你的腦子讓一讓!!!"

誒?!only兩光!

阿哈哈哈,數學立沒整到,反而整到兩光啦XD
她好驚慌阿XDD


最後一節是我們親愛的班導國文珍.

全班把椅子向後轉,講桌搬到教室後,黑板寫上佈告欄,小白板拿來當黑板.
等阿珍.

國文珍從教室後迎(我們的)面走來,當場傻住,標準瞪大眼.
很好笑的從後門進教室.
"妳們要這樣子上國文課嗎?"

前戊班親朋好友又翹了幾分鐘跑來,還要國文珍簽名遲進教室單.
他們的音樂老師吳念芝以前是國文珍的學生,因此國文珍不以為意,簽了!

她本來還以為今天能平安無事的度過.

全班又轉回去上課.
"沒有麥克風和黑板老師活不下去."


然後大家分享整老師的經驗.

在我們國中時的庚班美女們,曾經拿了罐八寶粥,倒在塑膠袋內.

"老師我吐了.""老師她吐了!"

這時四面八方伸來數支湯匙.

"噢老師,好好吃喔!"


Mary以前國中時,他們班故意把國文老師最喜歡的國文小老師藏在掃帚櫃內(包括書包)
當國文老師進來時,全班一片愁雲慘霧...

"誒那個XXX怎麼不見了?"

"噢老師她轉學了."

"怎麼可能?!"

"真的阿,不信妳可以去問我們導師,我們也是今天才知道."

"原來她之前作文簿上就是在跟我暗示這個!"

於是國文老師開始唸同學的作文,唸著唸著,掉下眼淚.

這時掃帚櫃裡的同學默默開門出來:"老師,愚人節快樂."

哭笑不得.


十幾年前某班學姐,在某男老師掉粉筆彎下身去撿時,發出撕布的聲音.

"啪啦!"

某男老師尷尬的不知該起該躲,最後尷尬的站起.

全班開始瘋狂亂尖叫!

"妳們騙我對不對?其實根本沒破對不對?"
又不敢伸手去摸.

全班繼續尖叫!!

最後有同學說:"老師,我有外套,你要不要擋一下?"

於是乎那個男老師圍上外套遮擋根本沒破的褲子XD


從前三甲在地理小何轉身寫黑板時在講桌上放假蟑螂(還是壁虎?)
長久的講解結束後,小何欲拿水杯喝水...

"阿阿阿!!!"

當場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珣 的頭像

    Scorpius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