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下前幾天作的夢

那天星期天跑去找老公耍廢,一大早到他那邊,然後我睡回籠覺,他打lol

夢一直換,後來我醒來跟他說我夢到他之類的,他就回了一些話,我現在忘了確切說什麼,但就是很怪,覺得很不對勁,感覺腎上腺素慢慢上升,接著他的舉動就變得超級怪異,身體也有點扭曲,我大叫但叫不出聲,我要很努力叫出聲時我就立刻驚醒,發現剛剛那是夢境,他聽到我的聲音回頭看看我,後來他也過來睡回籠覺,我又睡著

我醒來的時候他也起來,我就跟他說我剛剛夢到他前女友怎樣怎樣的,當時他是直立跪在床上,他聽了夢開始大笑,笑得很詭異,我記得夢境內容其實一點也不好笑才對,他笑著笑著身體就往側邊歪曲成一個拱形,臉上還咧著大大的笑容,我開始害怕,又驚覺這是個夢不是現實,立刻逼自己醒來,逼自己睜開眼睛,睜開眼睛真的得很用力,用力到我整個身體都震了一下,他躺在我旁邊被我驚醒

接著我們繼續躺著睡,我又聽到門口外有很多聲音,各樓層的人走來走去,有鑰匙和門的聲音,我就想到現在應該也中午了。突然聽到他房門被鑰匙打開,一個很高壯的肥宅,戴著黑粗框眼鏡,就是個很典型的肥宅樣,進了房間,看到我好像嚇了一跳,我很害怕一直拍著旁邊的霍建華,說怎麼會有人進來,他睡眼惺忪地瞄了一下說喔沒關係啦,豪不在意繼續睡,我當時很緊張因為我是裸睡的XD很用力抓緊被子,發現我講話聲音都很弱,好像發不出來,老公說那是一樓的房客,知道他今天因為我要來不出門幫他買便當的,叫那肥宅便當隨地放就好,那肥宅便當放地上就關門出去了。我覺得實在很奇怪啊,他什麼時候跟其他房客有交流還變得那麼好?而且鑰匙明明就只有他有,怎麼給其他房客?再來明明就是因為我要來才買便當,結果便當怎麼只有一盒!!!太莫名其妙了啊!怎麼不是兩人份阿!我又覺得腎上腺素狂飆,太怪了一直拍他叫他,但又發不出聲音,為了發出聲音又必須很用力很用力大叫,很用力地我眼睛又猛然睜開了,似乎發出叫聲但我也不是很確定,還一直喘

接著又在我們房間接連發生太多奇怪的事,比如他媽媽也開門進來講話;他說他要去附近天橋下買飲料,但附近根本沒那地方;買了飲料他又說他要去買甜到爆的草莓布蕾,天橋下還有兩間,他還跟排隊的路人很熱情的說一店比較好喝;那附近又一堆陰暗的地方,一直有奇怪的人冒出來

後來我發現當我們處的環境整體色調很灰暗,旁邊很多悉悉囌囌的聲音,好像有人一直在我旁邊跟我碎念,說什麼這樣好嗎?真的要去嗎?之類的,外面跟床外也一直有一些莫名其妙的聲音,然後還會發生很多不合常理的事,想叫叫不出聲時,我才發現這是夢,就開始逼自己醒來,醒來需要非常用力地發聲和睜眼,猛然醒來全身都會震一下,也會叫出聲,然後又會立刻無可遏抑地睡著,又會夢到跟現實一模一樣但很詭異的畫面,一直不斷重複輪迴,那天大概醒來了一百次吧XD真的超級多次,我以為我從十點睡到下午兩點,結果才十二點多。老公也一直被我吵醒,我每次被嚇醒到睡死前都會有個短暫的清醒時間,我就跟他說我剛作夢很可怕,但完全沒辦法講完就又喃喃地睡著,後來他也從會嗯嗯哼哼到直接睡死無回應,我就也不說了,直接驚醒睡死驚醒睡死

後來不知怎麼夢境就換了,漸漸緩和,我忘了夢到什麼,然後我們兩個就醒來了,我跟他說這個夢,他說我剛剛就一直發出聲音,阿啊嗚嗚地
他說睡個覺也太累了吧,很像他之前玩遊戲時那遊戲裡的一個設定,說很像活著跟死掉之間的那個過渡空間,要死不死或剛死的那個空間,跟現實很像,但又有點不同,他覺得我可以去寫小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