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輕巧跫音不絕於我耳

即使星星落下那一天

我永遠都聽得見

--------------------

sweety
 
quty    
 
 
你是失足墜入凡間的落難天使

是閃閃流光的琉璃


此生你是午後浮耀陽光

是曇花仙子

是天上虹霓

是輕哨微風一縷


此生你是天天夜夜

日日春天

綠草如茵

藍海澄淨

那伊甸園


是你將裝滿幸福的布袋傾瀉

是你飛羽翔落飄逸溫愛繾綣


輕輕

你優雅讓我牽住你的手

旋身漫舞翩翩


悠悠

你在我眼中眨望

輕烙一世於我心


你是我此生的清冽泉源

是鏤刻福音的彩蝶

是我永遠的溫柔心願


sweety

You are my angel

swee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