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的我說了什麼我都不記得了,只記得我對我爸說的一句話
那時候寫的願望現在不記得了,但似乎和當時不一樣了
那時候寫下的祈願忘記了也不敢回首,因為目前的我似乎沒有一點有完成

 

 

從前只覺得學校很愛惹哭大家
現在才明白,是那時候的自己太倔強,不願意哭不願意承認自己心裡有創口,因此總故意排斥

長大以後才發現,停下來回頭好好清理那些殘破疼痛的傷口,才能幫自己好好往前走

 

學校終究有學校自身的盲點和缺點,但至今仍認為他們在生命的體認上的教育做得十分好,若沒有那六年,也許我至今仍不懂怎麼和自己獨處和自己和好

 

 

16歲過了近10年,卻好像什麼也沒有完成,沒有前進


所以即使我每一年都在想念老師,每次路過都想進去,坐在高三那年每天去放空的大陸魚池
卻也因覺得愧對,自真正的畢業後再也沒有回去過

 

今年班導要退休了


我始終是走得太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