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逛完逢甲回來沒看到小乖,就坐在庭院等,正好遇到樓上出來遛狗的鄰居寒暄,這時小乖不知道從哪裡慢慢走出來,坐在管理室旁邊一直看著我這邊的方向


等鄰居一走,她就喵地朝我走來

 

嘿~原來妳也在等我唷

合照get

跟以往一樣,在我腳邊繞來繞去,偶爾跳上來窩著,一直呼嚕呼嚕,最後還睡著了

躺著躺著就睡著

等我要回家時,她少奶奶還不想動,一扶她起來就喵地抗議


妳碟仙嗎請不走捏

 

雖然每次抱她,腳都會被蚊子咬,不過好想一直抱著,被蚊子叮就算了,只是有一隻蚊子很誇張,我昨天穿長褲耶,你還能叮我屁股是什麼道理?!

 

太萌了吧 %3C;3

太萌了~ %3C;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