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晚上還陪我看了一整晚的RR,昨天一回來就無力顯示螢幕


我就明白,妳的時間到了


早在幾年前就預備好妳要走了,謝謝妳還一直陪我撐到現在
六年了,一定得跟妳說些甚麼才行

 

 

剛考上大學,對妳是一見鍾情
有一次我在太僕廳寫報告,有個學長路過被妳煞到還跑進來看看妳
很多朋友都說妳跟著我很可憐,總是被狂操
曾經也以為差點要不行了,還是又救了回來,再陪我兩年

 

尚恩、小叮鈴
然後是妳,小黛

前幾天發現我常常進了MRI室忘了拔下手錶,米蘭諾已經開始越走越慢了,下一個緣分盡的或許就是她了吧

 

雖然剛剛決定得很快,還是要好好跟妳道別,謝謝妳這麼辛苦努力承載了我的整個大學生活,對不起我沒有把妳照顧好

 

這次妳真的可以好好休息了

小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