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照

跳腿上

 

昨天晚上剛回來看到我還想跑(差點讓我心碎)

我蹲下叫她又跑過來討摸(總算是認出我了)

看我走掉又大眼水汪汪地追上來。

剛剛看我坐下就跑過來倚著柱子含情脈脈地看我(那一幕實在太少女了害我心跳漏了一拍)

「ネェネェ」地拍拍我腿後就久違地跳上來了。

太久沒看她還喵喵叫我理她(光看她不夠要摸摸才行)

 

不禁覺得像在演奧德賽出征二十年後終於回家見到老婆那一幕XD也太療癒了我也想妳(抱)

 

今天拍照還超乖看鏡頭都不動,以前要拍正面都會一直跑過來都拍不到正面,害我沒幾張照片可以放手機桌布(但看她朝我跑來又完全投降)

 

每次回來都很怕再也見不到妳,新的一年還能繼續和妳約會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