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作了兩個莫名其妙的夢:


一是所有人要搭捷運送沒泡福馬林又超大顆的病材,威能的愛婷姐便親自坐鎮指揮開捷運


二是小乖帶我們爬山不知道要去那裡執行什麼任務(現在年紀大了夢都記不住了唉),風塵僕僕出了國後,佳誼不知如何闖關帶了一大袋哪個親戚朋友送的牛番茄說要加在起司牛奶鍋裡

 

 

白天講了幾個冷梗,我很無聊想把梗記下來:


一是有人叫綠豆豆子,她就翻他白眼,我說所以妳是愛德嗎


二是幫學長借推車去的家恆始終沒有回來,大家正擔心時,我說他大概是推去撞月台了吧


想起昨天我說誰打翻飲料射後不理(兇手還是沒找到),芸庭看到說她笑了
忽然覺得有人一直捧場我的冷梗真的很感恩,每次我講爛梗都會笑的芸庭,今天要跟妳告白,Thank u I LOVE U

 

 

晚八登出外科,找不到人吃飯,想著不管有沒有男友好像真的都沒過過情人節,覺得有點悶有點哀傷,不知情人節為何物

回房裡煮抹茶湯圓看數碼寶貝Tri,大家都究極進化了,阿和還是一如既往地帥不愧是我初戀,覺得幸福感動開心

 

但是我還是很小心眼地無法接納芽衣,看到緬因貓獸一直哭只覺得好煩啊

然後那個優格啥的好變態壁咚舔臉是哪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