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每件事都有理由,
而我為什麼要回來台中?

為什麼?

不只是為了看熟悉的牙醫、家醫
不只是為了熟悉的剪髮
不只是為了打保玩桌遊

也不只是為了見朋友和陪家人

我想我是回來尋找回憶

和療傷的

 

--------------------

 

前些天在台中隨意逛,又回到一中街,回到一中

坐在階梯上看操場上的籃球賽,望著社團大樓,聊著以往的故事
轉身離去時,看到黑夜中的穿堂和廣場,忽然覺得很有既視感

那時候雖然我家在反方向、雖然不是一中生
還是頻繁地往一中跑
假日到一中街也不是為了逛街,反而是很順地跑進X研社團教室窩一整下午
那裏一定有人,一定有得聊,一定有東西可以借用

那時候晚上一起開會,一群人一起離開校園時的景象我還記得
那就是既視感的原因
那種不捨的感覺油然而生的既視感

一起在晚上東聊西聊、場勘、練舞練戲、開會
就算我沒去,晚上也還是有聊不完的電話和問題討論XDD

5年後回來,覺得真的老了,也覺得好像還年輕

高中真的是最青春的時候了!
大學自由豐富,但還是不比高中單純
既單純又青澀,就是青春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過往那些曾經
有的已經淡了,有的還在繼續,有的需要一點提醒回憶才會湧上

有些人有些事,很說不定、很命運
現在回想起那時候,早已經忘了很多的為什麼

默默地我們走過了5年

那些曾經只剩下被記在心上緬懷了

我眼中的一中夜晚不知為何就是那樣波光粼粼的
或許是每一次都是那樣刻意地放慢腳步的關係吧

忘了我有沒有跨過入德之球
即使那一年算了一份,我還是不後悔

每次想起來,都沒有後悔

從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