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一因為坐校車上學,有第一支手機,還沒有照相功能

國三趁爸爸續約時換了有照相功能的直立手機,爸又貼了5000

覺得自己很奢侈,於是決定以後要自己買一支滑蓋的(那時候的嚮往)

一路等手機壞掉卻一路用到大二,滑蓋也被時代輾過了

大二時爸說趁續約換一支零元智慧型手機,他覺得三星最厲害,所以是換三星的

於是又決定等手機壞了以後要換HTC的(現在的嚮往)

結果不用網路不會打字不會傳簡訊的爸爸手機壞了換了一支HTC而且還不跟我換QQ

雖然他覺得這支手機只貼1000元不是好手機而且還很大很不方便只是應急用(所以才是HTC,他覺得三星最好),可是還是說他一直快適應怎麼用這支手機了所以不跟我換

(然後他還莫名其妙買了吃到飽,店員還幫他下載line,他還問我弟說這那欸一直叩叩叫)

可是不管爛不爛它還是HTC阿~嗚嗚

 

~。~。~。~。~。~。~。~。~。~。

 

 

好極了

 

現在我爸我媽我弟都是HTC,而且通通都有吃到飽

 

我媽剛拿到手機那天十分之緊張,用好像螢幕會讓她觸電的方式在滑,一直嚷嚷說怎麼辦到時候不會用怎麼辦

 

兩天後她跟我說她現在很厲害...= =

 

而且她都不用手打字了,一直爽爽用語音,覺得很方便開心

 

應該也來教一下我老爸用語音打字,不然他老是只會看line和簡訊,可是從不發訊(是的,他不知道怎麼打簡訊),然後吃到飽根本就等於在送電信公司錢超浪費

 

而我的HTC還是遙遠的夢QQ

 

敗偷請你在我有經濟能力的時候不要跟滑蓋一樣消失了,這樣就真的只能是夢了(哭)

 

我跟3C產品真的好無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