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場教練一直錯叫我安純(明明知道是珣......)

我:「你是不會念那個字還是真的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害我一直被文彥笑」

教練:「安純比較好聽啦~
欸我後來知道鵪鶉是鴿子的蛋耶!」

我:「......鵪鶉是一種鳥不是鴿子的蛋~><!」

 

--------------------

 

 

Mankei Ian 其實...我之前也以為是這樣叫XDDD

 

 

 

黃安珣 唉我以後自我介紹會更字正腔圓一點

 

 

 

Mankei Ian 不不不是因為廣東話這兩個字同音啦~~所以就直接代入XD

 

 

 

吳翊端 教練好有趣XDD

 

 

 

Harry Chen 他應該常看魔法咪路咪路才對

 

 

 

黃安珣 我幫你問他...

 

 

 

溫嘉偉 他應該也覺得南極仙翁是一種南極的鳥

 

 

 

黃安珣 我也幫你問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