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有機解決,雖然還是不能喘息,可是我怕我會忘記

去年中友迎新、獸醫迎新...,我多久沒記錄這些了?
以前好像是每天必開無名吧XD好怕我漸漸失去了寫文章的感覺...

好像越來越變得流水帳



獸夜,一開始我一直很納悶這個活動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花很多錢免費表演給大家看,內容似乎也不是和獸醫相關,到底有什麼意義?

就像獸醫周,我記得中興的獸醫周,上來台大後所有週的性質完全不同
我其實也不太知道除了賺錢外有什麼意義

這麼說並不是排斥他們的存在,辛苦過,呈現成果後,我想大家想要的只是那種所有人一起為同一個目標努力衝刺的感覺

就像去年我坐在立人的教室裡一樣
就向前年坐在桌椅凌亂的高三戊班裡一樣

有摩擦、有包容、有體諒、有成長
明顯感覺得到感情變好

或許年輕人就是喜歡這種衝一發的刺激和快感吧
還有那種似乎一切都昇華的感覺



我喜歡多方嘗試,可以說興趣廣泛,也可以說欲望太多
我又這麼優柔寡斷XD

就像橘哥說的,我就是那種會把自己的行程表排滿的人,到哪都一樣,一輩子逃不掉
因為無論到了哪裡,永遠都是新的
都有太多東西值得嘗試

雖然上次少瑄問我最想要的生活是什麼
我說我想要有很多屬於自己的安靜的時間
簡單說我想要可以悠閒喝茶看閒書的下午茶或是睡前時間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爬上床是一種奢侈
睡前唯一的感覺是累
生活大亂

似乎是從我自己掌理自己的時間開始的吧
還是太不成熟太不會規劃利用



似乎離題很多XDD
嘛,也不必要所有事情都這麼正經,非得要一個像樣的理由不可吧
所謂的瘋一回,不後悔就是這樣吧?

眞的,這是我們B100所有人的劇
是所有VET的夜晚

我們只是
很喜歡大家
很想見大家
很喜歡在一起

於是需要個揪團的理由罷了



這是我第一次化濃妝正式上大台
謝謝大家給我機會
謝謝大家的肯定

似乎找到一點用處和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