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大學營隊幹部獻給獸寵若經了
我想也大概會是最後一次了吧

因為抱著這樣的想法,所以把自己排滿工作
生輔長、夜追、RPG、資攝、全員逃走中

即使學長說不同職位感受不同
但我想我也看得夠了

也不想口中老是曉明新生營來新生營去的
好似自己的母校多偉大
但就是認同就是依戀就是想念吧
也或許因為是最初吧,最初訓練我帶營隊的地方

我明白大學營隊的性質和新生營不一樣
很多事無法在大學做到的
很多事,是因為我們有曉明的羈絆,才能這麼完成

我不能說其他營隊什麼,也不該說
但只是覺得,辦營隊該有的態度,應該都是一樣的吧?

所以覺得有那麼點失望
所以覺得夠了
即使從中我也得到很多經驗和快樂

每個營隊都有它的價值
我想這就是學長說每次感受都不同的原因
只是我單純不喜歡這種制度罷了
得到的東西還是很多


那些好有沒有大過那些不好?
我想有的
但是我覺得可以更好
我也覺得那些好,也可以從其他地方得到

於是我決定夠了



這一次,不少抱怨、不少摩擦
我不是聖人,也不是在說我有多麼心胸寬大
我也有過抱怨、我也覺得不公
只是我覺得這些感覺,誰都有
大家都一樣
所以沒必要惱怒

不公對於雙方都有不利
都會不快的
無論是多或少的那方

但就像學長說的
不一起就無法學習這些,也看不到很多很多事情
這是一個人永遠無法看到的
無論獨自一人的能力有多強

這些年來一直一直都有人在告訴我
不要把所有的責任都給自己擔
我得說我真的還沒有做得很好
我還在學習
但我有進步

所以我喜歡這次合作
無論過程如何
因為合辦我才能看到不一樣的世界、認識更多人
也在學習合作

有人說這仍然不是做事情該有的態度
但我覺得也沒必要計較這些吧
該有怎麼樣的態度,自己有了沒有比較重要吧
即使沒做到,也可以當做檢討改進

不是在怪誰
只是我覺得可以用不同的角度來看待這些事

沒有想要說服誰的意思
部門不同工作不同看到的東西也不同
很多事我不知道
不過我就我的角度提出看法
所有人的角度集合才是一個完整的營隊檢討

少了誰都不行的



很想念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