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曉得是怎樣,放學校車一直睡過頭.


前天吧,我在校車上睡著了.
第一次睜開眼睛是在西屯路和河南路交叉口,宜君下車的地方.
大概還有5到10分鐘可以睡,又閉上眼睛.

下一次張開,是被旁邊君梅和丁班的聊天吵醒.
奇怪,招牌有那麼多嗎= =?可是又好眼熟...

我迷迷糊糊問了一句:"我睡過頭了嗎?"

君梅一回頭,大叫:"妳怎麼還在這裡??!!"

"真的過頭了喔..."可見我還沒有醒.

然後就拿起書包跟著君梅他們下車,往反方向走.


很麻煩的一點是,我身上只有5塊錢又沒有手機.
而且看來我睡過很久,這裡是哪我連看都沒看過.

看到路牌寫西屯路三段,有小小鬆口氣.
西屯路,一直走下去就可以到家啦!

問題是:我們家是二段那邊,這裡是三段.
套惠後的話:"差一個字,差˙很˙多!!!"

一段就差很遠很遠了!我的媽呀!
就我所知,西屯路上過逢甲路後沒有公車吧?因為都在逢甲路轉彎到逢甲大學啦,接下來大概都是轉橋光的方向.

我一直走一直走,很樂天= =
我覺得自從升高中,智障化之後,我就越來越樂天了orz
除了段考前一週極度焦慮(注意是段考前一週,前一二天就慢慢消散光了(怪人一隻))外,基本上我都還挺搞笑的...

我邊走邊自嘲,我真的呆呆的,第一次校車睡過頭耶.
以前國中都會自動醒來,最近是怎樣啊?

然後,我竟然覺得我很可愛=口="
就覺得說睡過頭了耶!而且還心情那麼好,一點也不緊張,好冷靜好棒.
我還想說,沒關係,反正第一次來,當觀光.

我想起在英國溫莎迷路,異鄉我也是很鎮靜.
鎮靜到我都覺得異常了.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公共電話.
我打電話給我拔,他叫我自己坐公車,反正西屯路.
可是好像沒公車欸...算了,他都掛電話了= =

走一走,我看到澄清醫院.
噢噢澄清!!!好熟的東西!
那裏是中港路,那一定有公車!

所以我就橫過去了.
跨過青海路再到中港路.

你知道澄清就在眼前,可是怎麼走都走不到的時候,多像在沙漠裡!

後來我就從澄清坐車坐到朝馬,再走青海路回家.
第一次坐那附近的公車,順便把路線搞清楚.
這時候我又很樂天的想:"我認識更多台中的路,畫台中地圖的面積也可以變大了!"
所以我才覺得我變的很可愛阿,路上看到認識的建築物還有穿過熟悉的交流道下面時,我整個興奮= =
不知道是笨笨遲鈍還是...

之前加深加廣作實驗也是整個人感覺沒有神經.
而且我發現我的神經傳導挺慢,燙到1秒後才有痛覺和反應= =
今天也是大家聽到刮黑板的聲音剉到,我慢1秒...
真的覺得我是詭異生物一枚...

突然想起來,我之前還說何健鳴神經大條大條的樣子.
其實我好像比他大條很多根欸orz...

花了一小時才到家.



今天,又睡過了(倒)

昨天我根本不敢睡覺,今天還拿英文課本出來讀單字.
讀到最後,我腦袋裡一直都有單字重複繚繞,可是睡著了...
我以為我醒著還到家了orz

這次張開眼睛比河南路那更早一站,所以我當然繼續睡.

最後君梅跑來叫我,我才又一臉沒睡醒地下車.

這次景物看起來也好眼熟,確定比前天近.
似乎長長西屯路上的景物都長那樣= =
看到安和路就大概了了,我以前有去那裡看眼睛.

這次我一點也不覺得我可愛了,有一有二就很煩了.
我往回走,看到藍色大橋(福安橋)
我跟豆豆都叫它藍色大橋,因為平行它還有另一座紅色大橋,一模一樣.

阿那簡單啦!
那裏我就知道了.

可是知道歸知道,其實挺遠...

可是我還是走上去了.
沒看過有人走在那座橋上的說= =
而且那條路不曉得是怎樣,車子都用飆的,風很大.

我想起在劍橋橋上和佳誼散步,那座有畫各國國旗的橋.

然後我旁邊停了一輛車,裡面的阿姨一臉有問題的看我.
我就想:"她是不是要問路阿?"就靠過去但保持距離.

她跟我說:"同學妳不是曉明的學生嗎?怎麼會一個人在這裡走?"
她又說:"你放心我是曉明的老師"

嗯,在藍色大橋上走的確很詭異...

壓根沒看過這老師...
我又後退一點.

我說:"我校車坐過頭."

她嘆口氣,指著後座:"上車!我載你回家."

我又後退.

她又強調:"你放心我是曉明的老師."


好吧,看起來也挺像.我就坐上車了.
現在想起來,真是白癡,應該叫她出示教師證(可是當時我完全不知道有教師證這玩意兒= =)

還好她真的是老師,後來她有亮教師證給我看.
她是教音樂班的,有課才去上那種.教鋼琴.

她想說曉明的學生怎麼一個人在這種荒郊野外走,就又繞回來問我.

的確挺荒郊野外的,亂詭異一把= =

她人很好,叫我買計時器計時(我看我得違規帶手機,要不就跟王麗珍申請吧)
說是校車會睡過頭要帶手機,好智障的理由orz

然後又跟我說冬天六點會天黑,我在那裡走很危險叫我不要再犯.
我看很難ˊˋ現在上高中嗜睡嚴重,以前都會醒過來.

她家其實在反向,我跟她說不用開很遠她都一直說沒關係.
最後開到至善國中,本來我在以前夜市那就說可以下車了.

她講話很像楊靜芳阿我說.
聲音很好聽那種.


如果以後又碰到他那我監介死了!!
所以,還是違規吧...(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