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數次奔波(每次奔去看你都像奔去急診室的媽)
無數通電話(爆表的話費...QQ)
髮際線似乎越來越高(=口=")
騎車時總會不小心擔心起白頭髮
省錢大作戰

因為愛你,這一切都無所謂


終於找到願意代替我們牽你的手的人

剛撿到你時戰戰兢兢接所有電話
戰戰兢兢會見每個人
為了很多小事緊張兮兮
驗出愛莉希體時候的震驚和呆滯
怕沒有人要你而潸然落淚
好多好多溫暖的人不停伸出援手,感動得無數次哽咽
幾次壓力大得快發瘋

似乎都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原本以為會是鬆了口氣的心情
原來竟是如送去托兒所一樣
這才明白你永遠不會從我心裡眞正放下
不會擔心你過得不好、也不會擔心沒有人能陪你、沒有人能好好照顧你

我不會再擔心你

只是不會忘記你

你是所有人的狗兒子
柔安的、調酒社的、沈承毅的、巧欣的、老師的、Maggie的、林先生的、學長姐的、助教的、
我的

我不是天使

你才是我們的天使


一路上碰到好多事,社會的險惡和人心的溫暖
我沒有信仰
但我相信是上天派你來到我身邊,幫我長大成熟
告訴我背負生命的責任多重,好讓我面對未來的責任
告訴我這世間的美好


謝謝你信任我,讓我堅持到現在


換手了,米花,my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