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想去春遊啦ˋ3ˊ
我付出多少心血在裡面阿?!

我想去聖愛看昆蟲看星星!!!
眼睜睜看著你們圍一圈在那裡集合多痛苦阿!


我真的想去好想去!!!!!!


中午發生了一點小插曲讓我非常開心=)
跟小黃出去吃飯時找到了我找了好久的漫畫!!!!!!

夢幻遊戲!!!

噢噢噢我小時拿到他的墊板覺得很棒
同學也說那很好看
我一直好想找到它

終於找到了(淚+抱)


下午參加一中科女中科閉幕
哈還好我沒被叫上去致詞,只有我一個人我快嚇死
反正也不熟啦沒差我只認識黃晴跟張辰尉而已

看到好多友社
高調李柏逸不用到現場也不用打電話就知道他一定會在
還有文華科噢噢蔡fi~(撲)
一中物你們人也太多...= =我傻眼了...
中女生翊端ˇˇ謝謝妳阿今天=)我覺得妳比較溫柔說
兩光ˋ米糕ˋ彥妤ˋ小肇ˋ小魚和黃瑜也來了
還有看到俋秀!對不起啦我一時只想的起秀這個字...

本來想看板的,可是最後變成一直在欺負友社XD
照謝麗惠的說法,我整個很野
最近老是在嗆爆別人XD


閉幕好好笑,我待到最後耶
本來一直很想落跑去寫化學= =
可是又覺得在別人感性的時候跑掉很不道德...
好多人哭了

我們成發那天不會也這樣吧......


最後拖到六點才坐車

快段考了我完蛋了就是這樣!

不過我覺得我去不去春遊都沒辦法讀書還不如就讓我去了吧


沒去春遊真的是我高中社團的一大遺憾ˊˋ
so sad講到都要偷偷壓住那股衝動(知道我在講什麼嗎= =?)

社團課業兩頭糟
唉賴政杰咱們同病相憐啦(拍)
18歲那天一起去喝一杯澆愁吧XD(just kidding)

謝謝你豐富的手機知識喔=)
雖然我覺得在seller面前問你手機好像有點不禮貌啦...
不過沒關係啦
下次我的手機爆掉的時候大概就可以買了˙ˇ˙
那時候就要靠你啦!



被大家問到我怎麼在這裡的時候
都很心酸=(

我好想去好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