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這是一篇廢文XD


今天回家心情好~

因為彩雲國呀o>///<
好萌好萌~~!!!

尤其是今天這集OMG
一下子出現如此多配對

其中還有我最喜歡的 楸瑛x絳攸 阿阿阿!!!!!!
嗚嗚嗚他們真的好可愛阿!!!

尤其是絳攸,我最喜歡絳攸了^^
他真的超˙級˙可愛的耶//////

楸瑛今天好溫柔說(羞)
這配對我萌定了!!!(握拳)


另外今天霄太師和茶太保...
阿阿方方...他們的對話實在也太令人想入非非了...(茶太保還說他一直很想駁倒霄太師(這句實在太爆炸了!!!))
雖然都很老了看起來沒什麼萌點
不過有時後老人的感情更深刻(炸)
霄太師ˋ茶太保跟宋太傅(三公喔!可以學國文呢XD)
這三角關係太明顯了!!!
(眾:真是受不了(妳)阿...)


還有靜蘭跟劉輝
兄弟檔BL大受歡迎

劉輝超可愛的說>///<
跟櫻蘭的環很像,雖然沒環那麼嚴重,不過也很想抱回家(羞)

靜蘭和劉輝這一對是攻受雙向都OK


最近的動漫都是這種的嗎??
動漫界也趨於腐化了?
看看這些,女生都沒有畫的很好看,反倒是帥哥爆多頻頻冒出來...(而且還幾乎都是美型的小受或是攻受皆可)

連我這正常向都開始腐了O.O
(我不是本來就腐的好嗎...看我的文就知道了)



最近除了看彩雲國外,還有懷舊XD
怪盜St.Tail~
天阿好老了,是我小學的事了(遠目)
可是從來沒看完過

這次看完好喜歡他們喔˙ˇ˙
飛鳥junior~ˇˇˇ超級可愛(小花)
最喜歡他了>///<(抱)


還有回去看了一下光劍星傳
不過我比較喜歡動畫說...


然後還順便找了些古老的漫畫看
因為這些懷舊的關係,最近很萌女漫
雖然說故事情節都頗老套的...(這點至今仍然未變= =)
而且人物都是眼睛結石一堆還佔了臉部1/2的古早貌(可愛風嗎當時?)
不過偶爾回味古早味也不錯啦(扇)


推薦彩雲國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