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冷,早上都不想掀開棉被
中午有太陽才到一中

哈,好多小學同學喔=)
可是王聖翔沒遇到ˊˋso sad
偉皓我媽在想你了啦XD你真的應該外送爆米花給我的XDD
還有"伯"伸,你都跟偉皓聯手A我錢!!!交到你們兩個損友我的悲哀阿,你們還在那邊感嘆什麼鬼!(踢)
吼賴政杰,你們班鬆餅不補貨的喔?這麼快打烊,一直看到你逛來逛去.你們家真的住超遠的阿...

碰到彥妤跟小肇,你們來還科研人情的嗎?
還有北北鼻跟阿花,哈哈我們欺負兩光XD扮熱狗幫大亨堡宣傳




還有小黃,你都突然消失突然出現耶嚇死我

還有兒子們
為什麼物研的孩子都變得怪怪的= =
是我被你們變low還是你們從中研回來都長大了

冠霖你so忙= =有你的b嗯
炘宏你也so忙= =雖然跟上面不一樣
曾誠你也so忙= =我明明都打到了...而且我推的力道似乎在貢丸湯欸,都為了替你贏飲料變成什麼都沒有了啦...
柏皓哈哈!!還是不要再噹你好了
還有阿草真的很好笑欸XD
蘇蟲整天不見人影,最後才看到,很像某種生物想不起來(煩惱ing)
葉柏跟章魚你們太可憐還要補習ˊˋ
承祐ˋ靖辰還有建豪,我都有去捧場啦

噢噢還碰到翊端,據說很高調
我有印象講講版,似乎是講一個很難的東西那個= =嵌合體!


然後還有生研的跟科研的
小朱我找不到你...
然後煜智都跟張辰尉一起A我錢= =吼跟偉皓他們一樣
不過要謝謝你陪我逛啦=)
張辰尉這位先生= =不否認馬尾控吼XD
反正男生不是馬尾控就是小腿控,我已經講不知道幾次了這句話...

還有郁咸,怎麼變的好像我在A你東西阿...
好可憐喔...對不起啦>"<

還有布研社的,小艾艾你很開心吼=ˇ=
可是蒼阿,他太受歡迎了...很早就賣光光ˊˋ

還有李柏逸大高調
你都一直A東西吃,我都一直被A
不公平啦><


我覺得大亨堡很好吃欸=)我還叫老外去吃
然後鬆餅跟燒仙草也都很好吃(雖然燒仙草最後變成仙草凍...)
點秋香好好玩(因為賺了10塊哈)打水球也很好玩(還有推酒杯送貢丸湯欸好搞笑)


結束本來想找偉皓一起回家,反正我們下車差不到幾站
可是找不到

最後一直看到兒子們捧著彩繪巧克力跑來跑去賣= =
一臉欲哭欲哭欸款...

然後就跑去社辦了,碰到吉祥和如意
還有王星茹ˋ楊翰和俋秀
在社辦玩賓果耶˙ˇ˙是去打辯論玩的那種
曾誠說要玩學校和家裡的東西,學校被我KO哈哈
不過家裡的東西...他都寫很奇怪= =什麼灰塵ˋ蜘蛛網ˋ門把...整個無言笑死我了

都沒人陪我玩中國文人和國家ˋ城市,超想再玩一次屏東的規模
那時候是古代文人印象全盛期,玩的超過癮的=)不過城市被葦瑄噹的很慘就是了...
後來應該是炘宏覺得我吵死了才陪我玩= =
然後fish也跑來玩國家,接著學長們(現場有5.6個以上的學長)也跑來玩化學元素
化學元素自然是學長贏了...他們背的好熟喔...


炘宏還騙到人耶,拿到莫名奇妙的生日禮物XD
不過他們很有心啦你把日期改一改就好了
最後一頁要拿給誰寫阿嘻嘻
心情不要不好啦乖=)


玩太晚要回家的時候樓梯都暗摸摸的
我還跟冠霖講鬼故事...

然後我自己不敢下去= =

太久沒聽鬼故事了嘛...


唉每次要離開一中都覺得很感傷
超捨不得
坐上公車發動之後,看到人聲鼎沸的一中街,都很難過

你們都變成我心中最最重要的一部分了

歸期一延再延ˋ一拖再拖
都是因為捨不得

孩子們我要謝謝你們
給我那麼多快樂和依靠=)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