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我網誌的發文速度有趨緩的現象...
雖然說有許多大事發生但是回家一面對電腦整個就沒fue打了


最近狂迷彩雲國=)
就說啦很奇怪,每次都是在段考前狂迷某個東西
不是發情就是發瘋...

不過楸瑛和絳攸還是好萌這樣=ˇ=(小花小花小花大心阿阿阿)
好喜歡黎深疼絳攸的感覺喔>///<絳攸真是太可愛了ˇ好受不了><


段考完心情低落呀...
總覺得我把大家弄得很煩ˊˋ
可能是我想太多吧...
可是最近一直做惡夢ˊˋ害我好惶恐

不是夢到被班上公幹
就是醒來時人躺在醫院因為腳卡到手扶梯裡面,手扶梯還因為被卡住一直把我的腳往裡面絞...
醒來之後還一直覺得手腳麻木= =好像那部份空空不能動那樣


成人禮回來還是什麼都沒改變ˊˋ
一樣在逃避,不過就是逃避的比較少一點點而已
還是一樣固執衝動情緒大波動


今天聽完朱學恆演講
天阿我哭了好多次,數度feel a lump in my throat
熱情
漸漸發現醫學系的夢想對我來說似乎不夠強烈
還是那根本就不是我的夢想而只是三分鐘熱度?

我果然,還是沒什麼毅力...

差點決定要飛到日本學漫畫
要不就是學日文翻譯漫畫
當coser也行

到底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的熱情在哪裡?


即使買了再多衣服我還是一樣
遮不住

一樣討人厭吧


突然很想妳ˋ妳們ˋ你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