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大體
我第三次的大體參觀

基本上流程都很順利
說實在我不知道為什麼檢討會的時候可以有那麼多問題提出= =?
還是因為這次我沒有擔任要角的關係?


早上冷颼颼的
小黃ˋ小黑ˋ小白好可愛=")
小黃都只聽王韻淳的話坐下=(
而且還跟小黑在草地上大庭廣眾下做奇怪的事|||
然後我把她帶開了她又跟著我跑回來...(怎麼那麼可愛>///<)


學弟妹一定覺得我瘋了
黃晴親愛的黃晴妳沒來,不然妳就可以看到我瘋狂大笑
不曉得為什麼,昨天笑聲好尖喔,像巫婆


再來要參觀大體了
我說兒子你的實驗衣真的超大的!!!
我從三毛背後翻開看名字之後狂笑很久XDDD
哈哈哈,我得說你們物研真的很好笑(笑倒)
謝謝你們的實驗衣喔!=)洗完再還你們

今年的大體嗎
老實說,是我看過解剖的最糟糕的大體
我看那麼多次還沒有不舒服過
就這次

恕我直言,簡直不堪入目
現場好像快刀亂斬一樣
對不起恕我直言

還有講師的態度
您把心臟當球嗎?

這些老師,犧牲奉獻我希望他們值得

大捨堂內上完香,管理員帶我看隔壁的紀念房間
我代表所有人為他們上香致敬,請您尊重


回家路上好睏
血糖值依然很低
睡了一下午
晚飯起床我吃不下

因為餓肚子的感覺
讓我想起上午看大體
那時血糖值極低
然後我想起大體老師們
想到亂遠勝於去年的大體老師們
我不舒服

我看了三次
第一次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