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問一個異性戀這個問題嗎? 他什麼時候發覺、怎麼發覺自己是異性戀的?

一個出櫃的男孩與他改變的女孩

 

對我來說,異同不過就像左右撇子之差一樣,不是什麼不正常

爭廢奴、爭女權時一樣有一半的人反對,但如今沒有人覺得那是不對的仗。這次不也是一樣嗎?

如果一定要等到思想文化一切齊備後才能來改革制度,那如果不先做點改變怎麼改變思想文化?

 

擎天崗的霧散開後,看到多對情侶摟抱,其中有一對同志情侶

我想到的是「噢他們好勇敢」

明明只是一件正常的事,什麼時候才能不需要勇敢就能自然而然做到?

 

 

對於異同也是經歷了一段時間的摸索才有今天的想法,過去無意間傷害了很多人,十分抱歉!

 

有異有同在自然界是正常的,discovery有說、animal planet也有說。然後我也實地認識了一匹很可愛很傲嬌的假假馬。

於是我發現了左右撇子的關係和正常自然。

 我讀台大我挺同婚  

我愛你們就像我依然愛阿弟弟這匹馬一樣

 阿弟弟  

(他剛跟心儀對象親親被我打斷一臉不爽地衝到門前瞪我。跟小牛有點像,不大隻眼神也很有戲,被抓出去上課就生悶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