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有好多事,
學校應該體諒高二事情多把我們的教室排在比較低的樓層
連續跑了好幾天沒有中途腿軟倒下去我都覺得很奇怪

上星期就開始在找教學的影片,
沒有DVDˋ沒有重播

星期六早上加深加廣下午考英檢
晚上猛找影片
整個假日都沒有碰書

還是找不到,
星期日一大早起床狂找
才終於找到(奉勸以後真的不要再用奇摩搜了= =用google多省事!才第一頁就把我要的東西都找完了)

兩部片在決定中,星期天就發信到謝麗惠信箱
星期一謝麗惠不在,沒得問
中午請免午休去做加深加廣實驗
壞事成雙,打翻了要重做
晚上讀語測寫作業學習單都沒辦法打

星期二找不到鄭sir借不到電腦教室
跑去找謝麗惠問信的事她一直很忙我也沒空再問
中午又請免午休作實驗
誰誰誰跟我講錯實驗步驟害我又要重做一遍
下午一直穿過走廊到至真樓三樓最靠近國中部的化學實驗室完結加深加廣的實驗
連續兩天沒睡午覺又一直跑來跑去出教室門甚至暈了一下
國文珍叫我去睡一下只能跟她說不然後再跑去實驗室
連體育課中間五分鐘下課我也回去三樓做實驗
濾紙忘了換又要重做
腿沒斷掉我都覺得很稀奇,光爬樓梯上去就抖的要死了

被顏老操得半死回家還來不及踏進浴室就倒在床上
晚上又一直聯絡不到教學和社長
學習單拖拖拖拖到半夜才能開始打
taxi幫我想問題想到2點
我接著打完它排版完已經5點
書全部都沒讀加深加廣報告也沒打

星期三校車上又睡不著到教室一坐下就睡
腰背加上兩腿超痠痛痠到跑一步都覺得快軟了
早上先校稿再去做實驗
花了整個早上穿過走廊到至真樓三樓最靠近國中部的化學實驗室完結加深加廣的實驗

中午緊急找三毛卻忘了問鑰匙
吃完飯擦完窗戶獸醫系已經遲到
講解一結束就從至愛樓會議廳拖著爛腿衝到國中部五樓影印
回到教室緊急修改字句
下課找不到三毛也沒有鑰匙
問了劉國聲要怎麼切換卻忘了問密碼
沒有鑰匙白跑一趟到至愛樓電腦教室來不及先run影片

坐在第一排上課卻只好光明正大的割學習單因為來不及了
公民一下課拿了鑰匙先衝去開門
結果電腦開不了因為沒有密碼
緊急請教學去問密碼
慢慢的他們回來告訴我密碼是acer爛到爆
學校電腦一直當又跑很慢

看不到影片算不算我活該?
只好用講的把整個影片講完
把精心設計需要思考一下的問題都直接告訴答案因為沒有辦法了!!!
有想說叫她們回去看完再寫來給我但是這樣社課就沒事做
這樣其實根本沒有社課的意義
回去大概也沒什麼人會去看影片

還是糟糕透頂
原本以為會很順利只要我能早去run影片就沒事了
為什麼鄭sir會說社課前再去拿鑰匙那風險真的很大欸
學校電腦怎麼可能會快
一直太忙沒時間去找謝麗惠
有辦法一直去找她知道他會用單槍這次社課是不是就可以圓滿成功?

中午來不及去拿烘箱裡的硝酸鉀
獸醫系講解在30分比一般早了10分鐘我哪裡有空?
照陳健安的說法他大概都處理掉了ˊˋ
所以其實我今天好不容易成功又都是白做了

拖著一雙爛腿跑上跑下跑來跑去跑了整個校園
腿真的很痛其實中途都快跑不動了
可是不跑不行不然誰來弄?社課怎麼辦?

對不起老師對不起學妹
社課真的很糟

我好累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