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去學校拍自治會宣傳的VCR.

話說我在床上賴了整整"一個小時"!!!
從六點半賴到七點半.

時間關係就沒有去買阿伯飯糰了,直接走反方向等公車.
等了很久,終於等到一輛,沒想到它轉個彎,到了新光,

哈!是郭孟耶XD

果然是個coincidence!


早上因為米糕沒辦法來,我該穿的靴子也在羿臻那,所以純做美工.
我和阿冰因為沒吃早餐紛紛出走,剩佳汝和佳誼在那裡做...

真是罪惡>"<
我們兩個是要競選的人,卻在一旁納涼吃早餐...


中午和孟容及湘婷聽遠從台北來的辯論高手----若君學姊講解辯論.
她是東吳法律系,曾代表台灣打海峽盃(跟中國打)辯論冠軍.
通常她都打二三辯(也就是強棒!)
哈哈!她說曉明人常拿各校系前三喔(所謂書卷)還說這很正常(真令人驕傲ˇ)

她講的很精采!
我和阿冰百合盃打的完全就是她講的那種"爛比賽"

據孟容說,高中的辯論社社課都在剝橘子皮抬槓= =|||
辯論社主要還是在校外才得發揮.
聽說南部的辯論社像雄中雄女都搶破頭,達100人耶@@
而且交友圈廣達全台,連和二中鬧個誹聞,隔天屏中就知道了(好精采阿!)


接著羿臻來了ˋ米糕來了,大家換好衣服就要上陣了.
羿臻還幫米糕抓頭髮.
羿臻替米糕抓頭髮  


阿冰的第一幕拍的不錯阿(笑)
我們還去外面跟古早味冰店老闆借場地.

話說我戴著牛仔帽在大街上真是醒目阿(羞)

佳汝一直說我好可愛(大心)
哈你是第二個說我可愛的人耶!(第一個是惠後馬麻)
很少人用可愛形容我說=ˇ=
牛仔刑警  

牛仔刑警2  

阿阿可是我的腿好粗>"<

米糕又要演流氓.我看她的形象好像已經定了= =
誰叫她當年黑手黨演的那麼酷呢XD


可是我們都一直吃冰吃餅乾(哈哈)
最後沒拍完ˊˋ

因為大家明天幾乎都有事,所以佳汝就先把我的拍完.

彭彭ˋ阿褲和維妮等人有來作話劇佈景,就請求充當臨時演員了^^
今天真感謝妳們阿(bow)


下午五點我拖著疲累的身子回家了...

飯都懶的吃,倒頭就睡.
可是還是得爬起來,作業如山阿!!!

好累我好累喔~~

我要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珣 的頭像

    Scorpius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