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看到標題就以為是教大家撇步= =
要顛倒過來,

請問誰知道要怎麼準備進曉明阿@@??!!


今天翌軒傳簡訊給我,說她一定要進曉明.
問我有沒有什麼好的讀書方法.

我沒事表演個火星人,她還真的喜歡我,繼續和我聯絡.
被我影響太深了...

呃...這個嘛...
我也沒辦法回她,因為我當年根本是用猜進去的@@
甚至連衛道都沒考上.
曉明題目難到一個爆!

雖然我媽有買考卷,不過其實全都無用武之地.

看小即上的人,好像都會回我"用猜的"ˋ"隨便考"ˋ"看運氣"...之類的.
好不容易找到個尾熊,也是運氣= =
艾媽,也是猜阿.

難道真的是運氣......


就請大家集思廣益,幫幫她吧.
好像是李庭欣的表妹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珣 的頭像

    Scorpius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