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明孩子們!分班名單出來了喔!!
http://www.smgsh.tc.edu.tw/www/newsfiles/(200825)高一.pdf

耶我還在戊班,很多很親愛的朋友也還在!!
佳誼ˋ米糕ˋ阿冰ˋ凰殷ˋ小黃ˋ儷娜ˋ舜雅ˋ庭瑜ˋ佳琦ˋMaryˋ韻婷ˋ佳汝ˋ品儒ˋ彥妤ˋ夢妤ˋ羿臻ˋ黃瑜ˋ阿褲ˋ君梅ˋ盧亦ˋ維妮ˋ肇珍ˋ羽婷ˋ冠儀ˋ宜君ˋ詩璇ˋ奕嘉ˋ珊珊ˋ雅竹ˋ小香ˋ小慈ˋ籃大帥.
還有以前認識的,紀萱ˋ巖錚ˋ晴雯ˋ亦良.

不過一些好朋友不在了很sad,看到不認識的名字有點怪怪的...
戊班孩子跑到丙班去了...我會想妳們的!

我喜歡以前那個只過了一學期的戊班.

我信守承諾做了這個.


做得有點爛= =

花的時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少,好像只有1小時吧.
凹鐵絲花的時間比較久.

終於可以自己做東西了(泣)
記得國二做家政的圍巾還被罵得慘兮兮,那幾句話現在想起來還是會發抖.

唉呀不管了!
以後來暗的就好了!

戊班孩子新學期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珣 的頭像

    Scorpius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