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聊都會去翻小即的歷史訊息.
這才發現原來我以前這麼幽默XD
說起來應該是ㄐㄧˋ ㄐㄩㄥ˙吧(笑)
這好像已經成了我的代名詞= =
但是我承認.
我演Alexis的時候真的很智障,在演的時候都不覺得,演完看錄影才知道.
噢不過我平常就很ㄐㄧˋ ㄐㄩㄥ˙了啦!曉明人應該都很清楚吧哈哈,還有老吳應該很感同身受...

看誰的訊息想誰.


看賴政傑的實在把我笑死!
尤其是講到他以前編色色的歌開我和張先生玩笑的時候,
又講到他們男生以前在我吃香蕉的時候圍攏來,跟我說那是張先生的XX害我吃不下去的時候.那時候老師還一直看我= =我都是張大嘴巴要吃了卻又被他們起鬨沒勇氣吃下去|||
我們兩個都快笑斃了!!!
話說我們也好久沒有聊天了.

看老吳的也很想笑,他的回話果真無奈阿.
我果然白白癡癡的讓他很受不了.
問數學的時候真讓我傻眼,解題速度超快!

看健鳴的,我們都講比較正經一點點的事吧.
總覺得對對方都沒有很瞭解,還在摸索的階段,所以對話都是告訴對方自己如何之類的或是自己知道的一些事情.
當然他也有很搞笑阿,不過老被我潑冷水(哈)
我知道你不是變態啦.正人君子ˋ未來的領導人.

看永慶的,他真是個貼心的好孩子.
看我無聊還來陪我玩.生物比我好orz
章魚是軟體喔= =我都忘了.
還猜他腔腸(其實腔腸有什麼動物我也記不太得了,只知道好像嘴巴跟肛門同個口是吧?)
反正他還滿細心的啦我覺得,一般沒有人會去注意狀態打無聊,注意到了也不會鳥.

看嘉悅的就有一大堆.
在以前我上線和她聊是固定習慣吧.
唉好懷念喔...
看那些對話,有訴苦ˋ有問問題,還有合作報告跟瘋顛白癡=)
我們可以在電腦前掉眼淚和安慰,也可以大笑ˋ無言.
真不懂我那時候為什麼一直以為她不是很喜歡我,大概只是怕失去她吧.
最好笑是我畫圖那次,笑到我椅子快翻了XDDD
看完就好想好想妳,抱抱.

看艾媽的就好像看到她在我面前大笑,老愛糗我= =
而且我都會被她看穿在想啥.
艾媽用字遣詞很有風格說.

看蔡沛桓的就是一些莫名奇妙的文字.
老實說我都在虧他,他還會來問我女朋友的問題.
不過和他的對話幾乎是在換電腦前,現在的庫存只剩一次.
想你唉,快出現吧你!

看小強的就是他真是個可愛的孩子ˇ
不管什麼事跟他說都不會講出去,是可以講心事的男生.
而且他也很自戀很爽快.
聊天很開心,不過最近不曉得為什麼我不知道要跟他聊什麼.
把你晾在那都沒理了,抱歉阿(bow)

看偉皓的,這小孩真是不乖不乖(笑)
不過很聰明,跟我一樣天蠍嘛哈哈
我們小時候很好,小六的時候還會在放學路上聊天聊到忘了回家.
其實人很好的,從上次聚會後就沒再看到你了,平常也很少上(因為要上的話他要把他家的電腦重組= =)
想你啦,說實在我們以前到底怎麼好的也不知道,就是好哥們!


你們,男生,高二校慶要來阿!
都3ˋ4年沒見了,超想你們的.

阿不過老吳ˋ健鳴和永慶不太可能吧,好遠了.
而且還有高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珣 的頭像

    Scorpius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