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相信大家都知道我爸是大深綠,而且是到了瘋狂的地步.
不爽綠的慎入!!
還有我沒有顏色!!!這都是我爸的傑作.


這是2007年我們家的大門.
2007大門  


然後是立委選舉,我爸去弄來了2枝綠旗.
一枝在我家窗戶,另一枝在這.
立委選舉旗  

所以我們家的大門變成這樣.
立委選舉的大門  


再來是2008年,換了春聯.(這聯上的字他想了一整年!)
這是2008年的大門.
2008大門  


我還是比較喜歡門上那個哆啦A夢(笑)
但是不可否認我爸的書法字超漂亮!

以前門的上面還有龍馬將臨圈說,不過後來我媽說要拆掉了.


大家看完如果是藍的不要扁我,這都不是我自願的.
我出門都很想把臉遮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珣 的頭像

    Scorpius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