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我沒有騙小孩啦!!
只是這樣打標題比較吸引人阿XD

昨天歐sir只是說要我們今天中午去和國三導師開會,結果晴天霹靂,


下午就要上場了!!!


啥阿??!!歐sir你怎麼都沒有說>


不過還好沒有很難啦,只是怕當下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話說我們這群一天到晚被叫去接待ˋ帶隊什麼的,都是熟面孔=)
國中的戊班佔多數,真是可怕(搖頭)
被叫去其實很榮幸啦!表示老師看得起我嘛!

可是偏偏在我剪完頭髮才來,唉很醜欸><
庭瑜還說我現在的背影像男人(男人~妳是個男人~...她是這樣唱的|||)
不要我要當女人!!頭髮快點長!!我剪你們也是不得已的><


中午和美妮開會,惠後在隔壁桌口沫橫飛,美妮一副想走的樣子.
她還說這屆甲班直升的人都很務實,注重課業部份(哪像我當年是為了玩和漫畫直升= =)
噢不過我們當年沒有學姐講很多活動阿,她們不過講個亞太而已.

第七節先去旁聽直升說明會,和我們當年聽的完全不同style.
小朱口才好到不行!

By the way,我想上英文和地理!!!>


第八節換我們上場,只是delay了15分鐘.
回到三甲,十八聖母還在耶!!懷念...

我和艾媽一開始還有在講重點.
最後就被我偏掉了= =(小姐妳閒扯淡的功夫實在夠強b)
對不起都是我惹的禍(bow)

哈哈不過看他們笑得東倒西歪,希望真能鼓吹到直升阿.
我還是一樣智智障障ˋ白白癡癡的orz
還講錯一堆諺語(ex:行萬里路不如讀萬卷書)
...無言...
黃安珣,妳振作><(大力搖)
沒辦法阿,在曉明就很容易瘋瘋癲癲...

到底我說了什麼阿?
別太興奮,這次我沒有表演火星人.
我把遊學時候的笑料都供出來了XD

包括手扒雞ˋ老大的雞腿ˋ小朱的髮捲ˋ難聽的義大利我愛你(踢啊ˋ某ˊ)根本就是"聽無"嘛="=
還有卡達女包頭巾ˋ義大利人Marco的手帕ˋ台共關係ˋ早餐的煙霧警報...等等.

還有營隊的時候,摺鋁箔包的功夫ˋ導演戲劇ˋ寫面試表ˋ氣質(我覺得他們認為老吳說我和其他女生不一樣是因為我太ㄐㄧˋ ㄐㄩㄥ˙了= =|||)
講到老吳說的話,她們還"噗嗤"一笑
##
欸,妳們什麼意思(挑眉)

看到我和艾媽湊在一起,兩個人瘋瘋癲癲地演戲XD
學妹笑到不行了(這位你還好吧?你請振作.艾媽如是說)

我的形象又沒有了ˊˋ
本來想說帥一點點的,阿不過在曉明果然還是不知不覺就會搞笑.
大家都太熟了嘛!

希望他們不要最後覺得"一點建設性也沒有"ˋ"我以後不要和這個學姊一樣白癡"而放棄直升.
=口="
不要阿,拜託給點面子!!不然我們會被抓去教務處請吃飯的><
而且學姐我很有氣質阿(毆)
咳嗯,我承認我越來越沒氣質...媽還說我越大越醜...(我同意ˊˋ)

唉,嘉悅,我終於能體會妳的感覺了.
怎麼可能有人會喜歡上我這種人?!唉,以後嫁不出去了!(真的有喜歡上我也挺開心的啦^^)

不對,怎麼扯到這裡來(汗)

說不定是以前壓力太大,現在腦袋已經秀逗了.
咳咳,不過我也還是會害羞不好意思的,不要看我敢做什麼沒氣質的火星人,我在高醫還是有臉燒到紅過的!

奇怪,這個明明一點關係也沒有(再汗)

唉呀其實是因為今天心情好嘛!不然怎麼廢話那麼多?
和她們扯那麼多笑話,連我自己都快笑倒了,回教室的時候還是像發癲一樣亂笑= =

......

鄙視我去吧(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珣 的頭像

    Scorpius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