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八點半醒來,因為我爸在外面吐超大聲
然後聽到他打電話給一個人,說他沒辦法吃東西,要那個人買他可以吃的東西回來,但他也沒說什麼可以吃,只說叫他想可以吃的買回來。接著我爸突然很兇,吼說總之你就想個我可以吃的買回來就對了!

我本來想起床也不敢出去,怕掃到颱風尾。但他明明這幾個月來脾氣好很多,怎麼突然這樣…

沒多久我弟回來了,聽到他去廚房弄了個東西給我爸吃,然後我爸突然問我弟:「姐姐呢?」
我弟不知道回了什麼,可能是在睡覺或在房間,我爸就用台語說了句沒用!聽起來意思是妳老爸都吐成這樣還不出來關心的意思

我弟就進我房間要用浴室,我跟著他進去問剛剛的事,我弟臉很臭,覺得被罵得超不爽,我心情也很差,想著等等要跟我媽和老公說

突然聽到我爸在外面大喊,我就趕快出去,他在我房間門口說床都歪了怎麼沒人弄好,他明明很久沒進我房間了,而且我剛剛明明沒有踢到床,就算有,那個歪的程度也太大了。我趕快說好我弄好,他就出去了

弄好我看到馬場老闆娘傳訊息給我,明明早就沒交集了,好像是問我要不要買東西,或是回馬場

接著老公打給我叫我起床,我搞不清楚剛剛到底是不是真的作夢,後半段應該真的是夢,但我爸打電話兇我弟好像是真的,因為我記得我真的有醒來…

接著我弟睡眼惺忪地進我房間要用浴室,我問他剛剛爸爸有沒有叫他?他一臉問號說有嗎?我才確定真的是作夢

老公:還要問才知道…= =

阿就很真實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