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夢到我在一個地方撿到三隻貓,結果那三隻野貓不知道為什麼好黏我,本來想送養,最後我就帶回家養了XD

然後又撿到一隻牧羊犬,但覺得牠長的很像在哪看過,上了PTT發現可能是有人貼過的尋狗文裡的狗,想說要帶她去檢查一下,也要想辦法連絡失主,但貼文者不是失主,我就先帶狗回家

那隻狗也很可愛,在路上遇到一個戴眼鏡四方臉的男生,他說他可以幫我處理這隻狗的事情,也幫我找一些資訊,處理到時間晚了,他就越來越順理成章地跑到我家裡來,我開始覺得很緊張,不過他最後也沒怎麼樣就離開了

隔天他開車載我跟狗貓要去處理事情,中途我忘了發生什麼事情,總之我覺得這個人是個騙子,情急下我就下車了,然後他就開走了,狗貓也都一起載走

接下來我就想把狗找回來,想還給失主,有人說因為那狗算滿貴的名狗,所以會有人想要趁機賺一筆,很怕那隻狗被帶去繁殖場什麼的

找狗的過程很長,中間還穿插要去找我媽拿東西,我媽好像跟我爸住在同一棟,緊張兮兮出來,說不能被我爸發現,拿了一堆東西給我,我也借放一些東西在她那邊,都要很小心不能被我爸發現

然後到了一個中間有大操場,四面環繞教室的學校,我還跟同學討論考試的講義內容什麼的,考試內容好像是考高中還是考大學的,我們還要去頂樓搭一個遊樂設施,很像小直升機,坐在透明圓球裡面在空中轉,看起來很好玩。還在排隊就開始淹大水,很多地方開始停電,水淹得好快,一下就淹滿好幾層樓,大家都在逃命

然後我發現好像有個時空洞,從那邊可以到過去或未來,我就想回去在某個時間點把狗帶走,就不會被那個怪人帶走了,也能想辦法阻止淹水

回去後回到了一個會場,那個會場上有很多亂騙人的廠商和集團在開會,我偷偷溜進去想找到狗和相關的人,最後看到我小時候的鄰居,她在講電話,掛掉後說她男友對她很壞什麼的,她要報復,她就去找到她男友打他,還打破一個設備,那設備一被打破,水就開始猛灌進來,大家開始逃命,淹水阻止不了了,我也開始跑去外面疏散,叫學生都快點跑,看到我國中同學,還回去拿各種講義,我進去叫她,跟她說我能理解,都念到國三了,這樣一搞這次考試沒辦法考又要一年,但保命重要,可是我手上也跟著收我的XD

出來後看到操場上淹到五樓以上了,對面層樓有頂樓有人幫救,很多人都開始游泳過去對面,我也想游過去時,出現了一堆巨鱷和恐龍,超大隻,水淹到他們胸而已,應該是從那個時空洞穿過來的,游過去很容易就被他們吞掉了,我也不敢過去,就被困在那

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