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醒來,跟老公說話,他那時候很想睡,講著講著就講到照片,他就說我都把照片上傳到雲端網路上給大家看(?)講一大串不帶髒字但把我講得滿難聽的話,接著他又睡著了
 
我覺得很難過,我傳到雲端都是我自己的而已啊,沒有共用,頂多分身臉書的,就傳訊給他解釋。他好像沒睡著,立刻就起來說對不起,他剛剛想睡覺,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沒想清楚等等,這時我坐在他床上靠牆處,他在靠桌子那邊,我生氣回頭稍大聲點回他到底是怎樣,突然有人敲門開門,是個女生,說可以請我們小聲一點嗎,剛剛還弄出很大一聲碰(?),可是我們剛剛根本沒弄出碰一聲阿,而且我們講話都很小聲啊?
 
老公往我這裡靠過來想道歉,我跳下床不想理他,坐到書桌前椅子上翹腳生氣,他看了噗哧一笑,覺得我又氣噗噗,想拿被子給我蓋,他一下來我又跳回床上
 
這時天已微光,我們的房門變成透明的。門外一群曉明人背著書包走過,其中一個是晚上來敲門的女生,我趕忙攔住問她們說的那聲碰是什麼,她們說是七樓的人弄的,房東、房東女兒和房東女兒的男友住六樓也有聽到。我心想媽的七樓的聲音妳們跑來二樓叫我們小聲是三小?!不過是學妹我就一直很和善地跟她們聊天,說我也是學姊阿什麼的,她們就很興奮,突然一直送我禮物。把她們送出門後,轉頭看到老公含笑一直對我按快門,我走過去問他到底在幹麼,我們就莫名和好了
 
所以其實我是在作夢,只是跟我睡著前的景象一致,讓我混亂了,醒來我還問霍建華我們剛剛有沒有吵架
 
今天早上從新竹回台中,中午很想睡就先躺一下午睡,又是夢到我睡著前的景象。這種夢有時候都會搞不清楚到底是真實的還是夢境
 
夢到我爸跑來敲我弟的房門,跟他講完事情後就一直罵我,說我都不知道在幹麼,整天往外跑,沒用等等的,然後就回客廳了。我弟本來想出去幫我說話,我攔住他說不用回他,不要理他就好,隨便他唸。
 
後來我弟出門又回來,我爸又跟他講我,我弟就解釋了,我爸又罵更兇,我就出來把我弟帶過來,要他不要再講話,我爸又跟過來罵,看起來好像有喝酒,我本來不理他,到後來我也被氣到了,就開始跟我爸對罵。
 
每次夢到罵我媽時我都罵很順,把平常講不出口的都一股腦發洩了,罵到還會喘,還會氣到喘著醒來XD但對我爸時卻講不出什麼話,想講的話都講不出來,罵都罵不完整
 
後來我爸就開始摔我們家鍋子,鍋蓋跟鍋身都有裂縫了,然後他又拿一個陶瓷碗往我這丟,地上碎片還撿起來想丟,不過後來他沒丟就轉身出門了
 
我把地上收拾一下,照原定計畫要去夜市,跟我弟說那鍋子有裂縫了,能用就留吧,不能用就算了,目前看來好像是鍋身裂縫還好,鍋蓋比較大。如果我這次沒考上,我就會跟我爸說我考上了,然後去住羅邦彥那邊考試,我弟說好。
 
到樓下我們巷子卻被封街了,好像在拍戲,拍迎神送醮什麼的,不過因為是晚上,那一路遊行神明身上都有夜光燈和螢光燈,整條巷子都被困住了,我很焦急怕去夜市太晚,因為夜市很遠,然後就醒了
 
老公評語:難得寫實沒有打怪和戰鬥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