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管歌詞= =只是配樂
因為feeling有到


給921迎新的大家
生 科 醫 化合 物

謝謝你們,讓我的生命又多了一段可以牽起嘴角的回憶
又多了一篇,美麗的樂章


迎新

結束了...


今天突然感到一陣空虛,腦中老是縈繞著你們的身影
好久好久

不曾離去


真的,不會離去的,對吧=)

我不希望我們的關係只是為了活動,
我說過我交朋友總是交心,
我怕結束之後我們的關係也一起結束


昨天之前,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到一中社辦
雖然常常很晚回家,還浪費校車錢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是和你們一起,和朋友們一起,和大家一起


昨天之後,迎新那天好亮好刺眼的太陽依然留在我心裡
甚至可以說是,我還活在那裡

還站在太陽下,微笑地看著你們

我相信,雖然大家都狂喊累ˋ拼命灌水ˋ抱怨連連
但是大家都很開心


大嬸在這裡要向一中物的孩子們道歉
抱歉一直讓你們搬東西(bow)

大概是曉明人獨立慣了
其實大嬸也不是神人,只是習慣自己來而已


在這裡向做DNA實驗的曉明人們道歉
似乎口氣有點不佳,或是做得不好
一急起來就這樣...抱歉


今天之後,我知道我們的關係不會被抹滅
我們還是好朋友=)


那些好暗好暗的黑夜
那些好亮好亮的艷陽天

一起度過的我們

那些大笑
那些牢騷

我會一直記得


感謝佳誼家裡所有人犧牲奉獻的幫助
感謝幫我準備實驗器材的老師和同學們
感謝所有贊助影印機的補習班
感謝所有來探班的老師和學長姐
感謝所有辛勤忙碌的總召總企們
感謝所有做實驗的同胞們
感謝所有馬不停蹄的小隊輔
感謝所有好心腹黑的關主
感謝所有跑來跑去的機動
感謝所有來參加的學弟妹們


我想念你們


日不落
日落了我們一樣在一起

只要聽一句話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