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放學曉生和曉科要一起去一中街和一中生ˋ一中物幹見.
我們到那邊已經半了,大家都開始坐定吃東西大概是六點吧.

本來請一中物先來佔位子,因為他們比較早放學,可是今天一中籃球賽,所以...
我們換到別家餐廳=)

大嬸的牙齒不好,牛肉咬的很費勁兒>"<

反正我們佔據了二樓,在那裡玩遊戲XD
還擅自搬動桌椅.
總覺得那些店員很想把我們轟出去|||

一中生好多人我認識喔!
一起辦過成發嘛!
小朱還記得我哈哈
博亞退幹,因為太忙...
不然我今天就可以看到跟我辯論的三個人都在場了...

我們又玩了很多遊戲,都是昨天玩過的.
沒辦法阿在人家店裡,能玩到一個人兩個人就已經很強了.

葉Q換髮型XDD
把我嚇到了!!
這樣就不像何健鳴了啦!
噢對,小朱也換髮型了

大家還是最鍾愛殺手這個心機遊戲=目
我有當到殺手喔!!連續喔!!殺了好多人喔!!!
被抓到的時候還剛好換牌,什麼事都沒有哈哈哈!!!
而且我還有被偵探ˋ護士ˋ魔法師都點名到的情況欸!好炫喔怎麼會這樣!

兩光和cabbie拿到殺手時都面露凶光阿= =+++
兩光的眼睛真的有出現bring bring喔!!

後來我們移師到樓下,最後變成聊天.
正確應該說是一中聽曉明一直呱啦呱啦呱啦
而且還同時聽好多人的和同時好多人聽不同的人的...
曉明人充分發揮了愛抱怨的功力!!

大家每次聽到我說大嬸都會問為什麼不是大叔= =
我看相處久了他們應該會覺得我很像大嬸吧XD

下雨了,我淋雨坐公車.
上車後乘客只有我ㄧ個人耶
到後面又上來兩個女生,下雨了還要去逛逢甲

我本來還想說會不會一直只有我ㄧ個人到家...

玩的很high
那些男生常常出來都不講話...
這樣會很突顯女生聒噪欸...

阿阿阿作業好多!!還要查辯論資料!!!
趕快我要走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