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從屏東回來啦!!!

星期五一放學就跟孟容ˋ葦瑄,還有我親愛的佳誼寶貝風塵僕僕,坐著孟容把拔的車子到國光號朝馬站
想不到我網路訂的車票是台中車站的票O口O"
還好經歷一番波折後我們可以持正票上車了

(消音)的,到屏東時那個司機的服務態度真的超差!!
(消音),弄得老(消音)心裡金不爽

到屏東下大雨,懶惰如我只有我沒帶傘...
到屏東摩斯一樣貴


學姊人脈超廣,我們順利的坐上凸槌的大會的接駁車
話說這次大會凸槌的事項超多的,不只裁判有問題,到處都是問題,反正圓滿結束了,never mind


晚上又是熬夜了,曉明的不良傳統


第二天辯論,第一場三清文華,第二場被南一中三清
是我不好,對不起(bow)

最後看到冠亞軍是南一中的時候真是生氣
那場打的那麼爛竟然是冠亞軍!!我們竟然還輸,真是(消音)


唉唉,孟容定性最高了,只有他不會被學姊感染
話說我們的若君學姊真是出了名的強!!!神之領域!!
他的論點架構超棒!!

罵髒話也罵的很沒有髒話的fue

我跟佳誼地下社員,不太懂辯論圈的生態,對學姐都很high
晚上跟學姊聊天真開心阿=)
我們還玩起BINGO
國名ˋ城市名ˋ歷史偉人,好難玩...

我還因為不曉得戴佑亞學長的本尊,對他真是超級沒大沒小的(天哪真是萬分sorrysorrysorry...)(bow)


哈政大附中的澤中老兄,我竟然到屏東才知道你的名字
都輸了果然實現一起出去玩的諾言XD

嘖嘖我都認不出你來,還是因為你自己過來遞名片才認出來的
反正我很好認嘛沒差

他們晚上跑去逛夜市啦!!!
我也想去我也要去夜市!!!!!!

回來後他一直要我過去打牌,可是我們BINGO玩上癮了XDD

最後他竟然帶著一堆人跑到我們這來(我本來還以為只有你而已欸...)
害我看著學姐,冒出一身冷汗...


悶騷陳襄ˋ悶騷皓名和文靜宜庭加上很公關的澤中
晚上很funny

他教我們橋牌喔橋牌耶!!
可是我拿到的牌都很奇怪,連戴佑亞學長都不曉得要怎麼玩了
他一直說"學妹你的牌真是...唉...嘖嘖...""為什麼你每次都拿到這種...嘖...唉..."
不要怪我去怪發牌的...(汗)


後來玩殺手,原來那麼多人都不會玩喔
蘇琮你們教我的殺手難度真高,但是澤中加了一個童子喔,改天來玩玩

澤中玩殺手實在是...
在辯論圈中他是我學長,但是其實我都一直欺負他(你看才第一天見面就一直被我踹= =|||)
嘖嘖,不喜歡輩分關係很重,明明只差一屆,而且差很多屆也可以很放開阿
不過,這就是辯論圈嘛

澤中創旗隊社耶,還有政大附中是全台北唯一穿便服的學校=口=
真是開明而且天天被閃...


最後因為太晚了,只能玩靜態遊戲
大家一直起鬨要大冒險,可是在房間能冒什麼險(大概也只有牆角那隻升天的大強和陽台橫行的大強了吧...)
澤中提議要玩非洲話事啤
其實就是


國˙王˙遊˙戲


=口=!!!

天阿!!這不是要很熟才會玩的比大冒險還恐怖的遊戲嗎???!!!


總之在我們一群都不曉得非洲話事啤是啥鬼(我是知道啦,但是寡不敵眾阿,加上他又說是靜態的...)的人贊助下
開始了遊戲

雖然只玩幾場而已(因為我一直都被關在浴室= =詳細不透漏)
被學姊趕去睡覺

沒關係我們明天沒比賽(都輸了阿),就和政大附中去吃飯了


總之我們被騙去一家貴死人的餐廳,張信哲開的"大將"
不錯好吃啦^^

屏東公車很少= =還是其實是因為大仁在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的關係...我看火車站那很多阿
而且一進校園就有羊大便的味道,陽台都有,冷氣機排出來的風也有!!!(咱們就不要再爭那是什麼動物的大便的問題了吧...)

回程還被計程車阿伯凹錢

辛苦你了澤中(拍)真感謝你=)讓你一直破費


冠亞軍我不想說了,想到就怒

閉幕我們飛奔回去搬行李,重到我的前手臂都是紅的
脖子的肌肉像快被撕裂一樣


到車站永慶來送行

阿阿阿永慶!!!永慶阿!!!想不到還能再看到你阿!!!(撲)
真是開心><

我同學說你很貼心耶還準備飲料=")

雖然聊不久,想不到車子那麼快來
(阿我還在你面前大飆髒話...(汗)那是好大一聲靠...)

你也要加油喔!!加油!!謝謝你!!掰掰!!
下次來台中玩要找我喔=)

永慶的簡訊才剛傳來,馬上就是澤中捎來的
我才要感謝你呢!!還帶我們去玩

孟容都覺得明明什麼瓜葛都沒有就這樣認識很奇妙
認識就算了,還熟成那樣,一天而已

這就是有緣阿=)

要不是我先晃到你網誌,要不是我們開始喇勒,要不是你帶一堆人到我們房裡玩

我們跟文華打比賽,老是一回頭撞到文華;
跟南一中打比賽,卻沒什麼交集

跟政大附中一直都不熟,也只有電梯裡一起,還有你認出我的簽名時
最後卻好像早已熟了幾百年

我們網路上認識,到屏東第一次見面卻熟的像認識很久一樣

緣份真是,很奇妙阿=)


明年,我可能不能跟你們去打扶輪盃了
你們一定要雪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