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點先去一中和文華科幹見,和曉科一起.
我到半路才知道要先在一中集合= =
還好沒遲到.

在咖理逗陣裡面,分兩間房.
好像不管到哪裡幹見,男生總是弱勢...
我旁邊那個文華科教學就一直都靜靜不說話,時不時給他趴下去睡= =

fish阿!!!親愛的fish!!!
頭髮變好長了!我最後都把她同化成曉明人了(泣)

哈哈大家都在看不能說的秘密,兩間都是.
雖然說2點的時候我們(曉生和文華科)還要去一中社辦開會,但是由於女性人多勢眾,硬是要把不能說的秘密看完XD
煩欸他一直廣告,明明都超過2點了,為什麼不在2點的時候結束阿
最後一幕真的有周杰倫欸!!!天阿!!

最後一中物來接我們了XD真是抱歉
活動葉Q路上還一直跟我說,他們成發的時候曉生只來一個學姊,害他好sad
因為曉生一直都跟一中物很好,結果沒幾個人來
唉唉真是抱歉!!!>"<

我大嬸的綽號很容易就被大家記住了= =
真不知是喜是悲...

話說葉Q很像何健鳴欸哈哈
長的像就算了,連個性都差不多!
都很會耍幼稚XD

其實我們開會一下子就開完了,因為有些東西是要回社團討論的
但是我到5點半才去坐車回家,因為後面都在玩XD
美其名練習大地遊戲XD

教他們太多遊戲了,明天幹見說不定會沒梗哈哈

公關蘇蟲帶我們玩殺手,真是個心機的遊戲阿!
他長的好像我信融堂哥喔XD
我們玩貓抓老鼠,fish醜三被叫去大冒險XD
她去向她的學長傳教XD用台語唸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XDDD
超好笑的,後面一排相機XDD
我玩一個人兩個人玩到下樓梯腳都拼命剉= =|||好誇張阿...

我走到哪都覺得看過誰或像誰欸
今天文華科的社長和副社我都覺得很眼熟.
副社本人也這麼覺得喔,哈哈
副社她是嘉義人喔!說因為嘉義升學率不好才來台中讀書...

我們到一中社辦,葉Q先叫我們道歉,說"對不起我們遲到了"XDD
我發現迎新時同小隊的俋秀!!!
現在去翻我的網誌還找的到人喔!她變成熟了!

這幾次處理社團的事情,發現我的人脈還真是超廣的阿!!!
到處都認識一堆人可以一起辦活動一起玩或幫忙ˋ連絡等等
哈哈我果然是健鳴說的"執行長"阿,好聽說法的"打雜的"
交朋友很開心阿^^我發現我上高中智障化後超容易high的(講難聽一點就是瘋瘋癲癲)

最後大家都走光了,可是曉明人都愛玩(女校嘛!沒有男生所以都很容易瘋)
最後就剩我們曉生4隻還有文華科2隻加一中物2隻.
後來宜恬先走,我們剩下的人去鮮芋仙吃東西解渴
大家小時候對於牙齒都有恐怖和爆笑的回憶阿哈哈哈!

噢對了,賴政杰我不相信你的話了啦!!!>"<
你們社辦大樓的廁所也好髒阿!!!連女廁都髒成那樣!
我本來想說不在麗澤樓還鬆了口氣勒!!

我覺得我越來越會裝熟阿幹麼的欸.
等公車碰到3個台北來的姐姐,說要去逢甲,還要坐高鐵回去
噢對!她要我宣傳:一中街的手機包膜很爛= =(不是我說的不是我說的!!!)
我帶他們坐公車,要下車前還跑去跟他們講怎麼坐去高鐵烏日站,或是改坐火車.
助人為快樂之本阿^^

明天放學要跟曉科一起去跟一中物和一中生幹見.
一中生社長我又認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