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我在台大念書,有個男的跟女友一起來圖書館念,念一念男的就說很晚了要回房間,女的就說要念完才可以,男的就開始一堆理由,總之聽起來他想趕快拉女的一起回去打炮

還夢到一個大學同學,她說她都沒朋友一起念書

後來夢到我爸失智,我媽就回家全權處理
我爸變很乖,但看起來又不是完全失智,有時候又好像有在盤算什麼而假裝
他躺在床上睡覺的時候,為了防止他亂跑,我們要把他上手銬

我跟弟弟在夢裡都在處理他的事,後來我要去幫他鎖上手銬,好像不小心斷了,我有趕緊弄回去,但我爸好像看到了

早上我爸就不見了
而且不知為何新聞都在報爸爸的事情,我明明有保密
大致上內容是說他以前多風光,做過什麼事打過什麼官司,好久沒聽到消息,原來失智
新聞還公布一堆信件,我發現是我的,才想起來前幾天我丟回收拾丟掉了,應該是被人撿起來拿去爆料

後來我們在一間酒店找到他,喝超多超醉,還嫖了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