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我跟我弟和一些同學,忘了是什麼原因,需要坐飛機,結果我做副機長位,還滿好玩的
到了定點後,我爸的很多朋友來找我,說帶我搭直升機,我其他同學就覺得不高興

到了目的地,好像就是在不同的地點解任務,解完到下個地方,我們是一個小隊,不過每個人互相間又有點競爭關係,每個隊友都很有特色,也有獨特的技能

有個地點是個夜市,但都沒什麼人,因為東西都賣太貴了
像有一間豆花店,普通豆花20元;地瓜仙人掌豆花70元,而且20元還只是一個小杯子而已,還不是碗

後來被傳送到一個長得像我家的地方,我們在我房間裡,一走出去,突然有人來攻擊我們!
前面幾關都沒有這樣子,我們一個一個走出去,每個人都遇到不同的人。一個女生一出去就被抓去劃一刀在臉上;一個是遇到鯊魚

剩下我還沒出去,我就不想出去,但一定要出去,旁邊一個帶我的,就說不然你去草那邊好了,比較近,把草包起來就好,我有教過妳怎麼包吧
我一出去,一個穿綠白衣服的獨眼人,就跳出來要砍我,我趕忙躲開,旁邊隊友稍微幫忙,我就迅速把草包起來。帶我的就說很好妳還記得怎麼包

後來大家都回到我房間,每個人身上都帶傷
隊裡有個女生每次出來都會唱歌,她一唱歌,主持人就跳出來一起唱,然後公布說,其實剛剛那些怪物會砍我們,是我們沒搞懂這個關卡,那些怪物都是想跟我們互動,我們沒做到那個互動就會被砍
比如剛剛有隻鯊魚,其實就是要跟鯊魚玩殭屍切,鯊魚是從地板下冒出來,只露出頭,牠用嘴巴開合跟你玩殭屍切,只玩完鯊魚就會很高興,在水面上跳啊跳用鰭拍水,然後牠就不會咬人

接著我們又到了一個很像星際宇宙的地方,其中兩個隊友就有點吵架,吵到後來就追趕起來,他們在跑的時候腳下還有圈圈,一個人是紅色,另一個是綠色
我們叫他們回來解任務,解玩他們又吵又跑,我們本來懶得管,但他們好像跑太遠了,快看不見,我們就追上,結果就被傳到另一個地方
旁邊一個隊友就說,他剛剛在後面看我們跑,就覺得我們好像往最冷的行星那邊去,果然我們就到了一個很冷的地方,大家就分頭找取暖的東西,有個人還抱怨說,上一關他覺得好熱,結果下一關就來這麼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