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夢到的內容已經忘了,不過因為前面的原因,我和老公被困在一個地方,是棟房子

本來可以出去,但後來一出去就會被十幾隻柴犬攻擊咬人(老公:可愛)

有一次我要看診,想辦法出去,躡手躡腳出去後,趕快跑到另一間房子的一個衣櫃裡躲起來,柴犬已經追過來了,衣櫃又快壞掉關不起來,柴犬在門外一直要進來,很難擋
後來我也忘了我怎麼脫身

我們很煩惱再不能出去,糧食會不夠,但老公一直無所謂的樣子,整天吃飽睡睡飽吃

有一天我又要出去看診,一直沒辦法出去
這時桑桑打來,說要我陪她和她男友一起出去,我已經不太想出去了,也不想跟她和她男友
結果她擅自幫我申請外出(跟誰申請啊?),電腦系統上還看到她幫我申請這一次出去看五個診,神經病嗎?!
而且就很難出去了,她也只是要我陪他們去玩而已,我一直跟她說很危險,她都不理我

老公一直關心他的辣椒醬,我覺得很煩,乾脆直接把辣椒醬冰進冰箱,眼不見為淨,不然他一直分心(不過就算沒辣椒醬他也是整天事不關己)

我印象中前半我忘記的內容哩,他明明還滿驍勇善戰的,會出計謀還會保護人,我就記得很照顧我
結果後半突然變超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