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很沒打網誌的fue...
主要是上星期常開電腦的緣故

不過為了我們班大成功的敬師!!!
為了我們戊班蛙王!!!

打篇網誌慶賀是一定要的!!


數學立戴怪眼鏡XD  
戊班給親愛的數學立戴上眼鏡,超速配的XD

數學立戴怪眼鏡2  
他一直拿下來

給玉燕的  
給玉燕的,這字超讚!!!請注意左側那段話XD超有點

小葡萄彩華  
給小葡萄彩華戴上驚聲尖笑面具
兩光生物當定了XDD
她被掃帚櫃出來的兩光嚇得跑道門邊只差沒開門了(因為太緊張)

咱們國文珍導師  
阿珍真的超冷靜的,注意上面那段話XD

阿冰&剛從襙帚櫃出來的驚聲尖笑兩光  
驚聲尖笑兩光趁著音樂出來與阿冰共舞XD阿珍真的太冷靜了

給班導的禮物  
星期三蛙王,星期五就可以給阿珍相片,充滿戊班風光的相片
籃球比賽ˋ游泳比賽ˋ英文話劇
總之,超愛戊班!!!

蛙王!!!  
19缺1(盧亦,她去找無敵鐵丁丁的大便照相了)的選手們(我在喔我在喔!!雖然我會當選手個人很意外啦...是僥倖!嗯!!)
後面是蛙王!!!戊班蛙王!!!愛你ˇˇ

青蛙2隻  
米糕的青蛙,還有右邊那隻不會游泳的青蛙XDD
說不定咱們就是有這隻青蛙守護神坐鎮,他是蛙王XD


我還要去修劉海,他開始在刺我的眼睛了
還要去看海角七號,誰要陪我去!!(舉手)


教師節卡片遲到了唉>"<
我今天寫到手快斷了...筆斷水鋼珠又破...

說到這個我的公車卡故障了(晴天霹靂)

上網查一下,要換卡還要跑到綠川東街OMG
好遠喔...

沒公車卡真不想出門...

而且我欠台中圖書館的書逾期了...
而且我都還沒看...

偏偏颱風又來
害我都不能出門還書順便換卡
只能"呆"在家養脂肪ˊˋ


段考快點過去,我要去慶功宴!!!



戊班超棒!!!我們是蛙王!!!

謝謝阿冰!!!敬師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