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復活 鄉民普天同慶 產值又開始低落了XD
就來個廢文吧

有一天我跟我媽吃完飯走在路上,我邊走邊滑手遊
於是溫老母就說:不要在路上滑手機
我就說明我在台北都在通勤的時間把每日任務滑完,利用在捷運上的零碎時間滑完,回家就有完整的時間可以唸(耍)書(廢),我還是有在看路
我媽就開始碎碎唸說這樣很危險

然後我們遇到了路口,紅綠燈顯示紅燈

但我媽卻邁出步伐

我趕忙把她拉回來

接著我們又遇到綠燈

但我老母卻不走……

……

我不禁如此無言地看著我媽(= = )

……媽我覺得妳比在路上邊走邊滑手機的人還危險……

在路上滑手機仍然是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但推薦利用通勤零碎時間把每日任務玩完<( ̄︶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