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共筆到一半,不知為何想起這件事

 

有一次回家晃到老弟房間躺在床上聊天,四下望望,找不到之前跟媽和弟一起買的牛仔褲

 

我:「欸?你那件抓皺的牛仔褲勒?跟媽媽上次去買的那件?」

弟:「喔,在這裡啊」

我:「!!阿不是有皺怎麼變平了??我還以為這是舊的那件」

弟:「喔,媽媽說他上次把衣服洗完後就拿去燙了ˊ_>ˋ」

我:「什麼??!!囧」(不知該哭該笑)

 

後來我問我媽上次燙衣服的事

我媽:「喔對阿我想你們在家也不會燙,不然衣服都皺皺的」

 

...你知道那個皺是故意的嗎?...

 

所以弟有兩件看起來一模一樣的牛仔褲ˊ_>ˋ

 

--------------------

 

 

Sara Shih 悲劇,我笑了......

 

 

 

Huang Pei Ying 讓我想到之前我媽說我有一次阿公磨刀,結果幫她把一把很貴的鋸齒刀磨到整個平了,她當下完全不知道怎麼反應XD

 

 

 

黃安珣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