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在前頭:

如果有人自己不想看的請自動忽略,我沒有在記誰是689第一代還是第二代

 

 

我可以預測我媽那邊一定真的被騙下去,又會心疼感慨地說:「看他們多有風度」、「馬英九真的變老好多…(淚)」

我看完不覺得好笑耶其實…這個自婊有像我爸硬要學年輕人搞笑一樣(代溝),還有自婊內裡的情緒完全不一樣,一定不好笑的啊= =

不過好不好笑也是其次,您辛苦了是真的,老超多,總統也是真的很累壓力很大沒錯(字很美也是真的!)

不過你有想過你的網友們都是人民嗎?酸的好的都是人民,我怎麼覺得你只覺得感激你的才是人民啊,那些酸你的叫網路酸民,當他們是數碼寶貝喔

這就是自婊不好笑的原因,不是真正的大氣和風度,只是在賣可憐求同情= =變相指責反對者都只會講壞話,跟你們一貫的批評對手以抬高自己是一樣的行為。

不過批評對手並不會抬高自己,只會讓人鄙視你們,是沒有東西亮才只好出此下策嗎

其實無論哪個政黨執政都一定有好有壞,但我覺得目前的臺灣走向黑箱專制獨裁一定是不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