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還剛搬進大一女,零食區剛設置,
漸漸地聊了很多天,一起逃離蟑螂、一起去溜冰

然後每學期或八卦產生時風雨無阻的寢聚

直到現在轉眼居然已經四年將過,雖然明年我們四人都還在校園

 

我想你們會逐漸變成我的老朋友
從大學累積起的老朋友

無論何時都是那樣風雨無阻,無論是哪個人的難或開心

 

謝謝妳們,總是一起關心比較特殊的我XD
沒有同一年的學士服,總是比較晚歸宿舍,也是最難約的人,也遭過病劫
如今還多了個授袍

謝謝妳們,花費那麼多心思來參加,千辛萬苦找到我很喜歡好喜歡好想要的筆記本,卡片還挑騎馬的騎士~

LOVE 347  
(還好真的不是送我花XDDD)

謝謝Hana陪我在系館裡繞來繞去拍照,還去找工作中的明俐、聯絡實驗苦海中的怡伶
謝謝怡伶找到了我那麼喜歡的禮物
謝謝明俐工作中還偷空一起照相聊天

 

我一直很不安,不知我能回報給妳們什麼
總是你們為我做得多

一直以來都很幸運總是碰到很好的室友
都很照顧傻傻少根筋的我
關心不太在乎自己的我
寬容基本滿足雷室友條件的我

總覺得今生欠人的太多,要欠到下輩子了
下輩子要繼續在一起~溫馨3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