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可愛羊們><都好想抱回家

 

安西教練  

安西教練(其實是女生),很瘦但食慾不錯,精神也滿好的,有點貧血,下頷水腫(故名)。懷疑是寄生蟲。

 

每次看到我們來都會像大嬸待客一樣搖搖晃晃地走過來親阿親咬阿咬的,然後很捧場地立刻放尿大便(當禮物)...即使我們沒有要撿牠的大便去糞檢。 

 

0716糞檢結果疑似有寄生蟲,希望今天打驅蟲藥後會排蟲。

 

今天下頷又水腫了,乖到怎麼玩他的下頷都看起來很舒服的感覺XD雖然都不打開嘴巴給我們看裡面
而且看起來超好笑XDDD對不起我狂笑
正面看起來真的很像安西教練

 

後來終於消腫了,臉完全變尖,從大嬸變回小姐~!
不過還是謹守著待客之道哈哈
超百變的安西教練~

 

 

跳跳2

跳跳~

是一隻大家都討厭,只有我喜歡的羊XDD

其實不是看牠診,但牠在旁邊一直湊過來
最後居然向後小蹲,然後一躍而起!沒有支撐的欄杆,光用兩條後腿站直,還站超久!!!

一直站一直站一直跳一直跳
 所以叫跳跳

離開前兩天才認識牠害我好難過:( 只能跟牠玩幾次而已
而且也來不及拍牠站直的照片

第二天去看診時牠居然像狗一樣往我跳,直接撲抱在我身上(開小花惹~)一次撲完不夠,又撲第二次!
超可愛的阿>///<

想抱回家啦!!!

阿大家會討厭牠是因為,牠亂跳亂踩腳,腳上有大便亂撲人
是說我被牠撲時衣服上也有一點啦
不過因為牠可愛我就完全忽略了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